晴時多雲

股神欽點必吃!「全台北最高牛排館」眺望信義區美景第一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2019/01/10 20:00

沒辦法像股神巴菲特一樣富可敵國,但至少也要朝聖他欽點必吃的餐廳!美國頂級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首度來台,氣派進駐微風南山47樓,並坐擁信義區絕美的高空景觀,將地標101盡收眼底,台灣身為亞洲第一站也獨享4大特色,就一起來看看歷久不衰又再創高峰的美味秘訣!

#台北獨家乾式熟成室‧靜置熟成28天

亞洲首店原汁原味呈現紐約經典美味,強打選用美國空運的USDA Prime等級牛肉,在店內專屬的乾式熟成室熟成28天,高溫煎烤由廚師每日手工現切,打造油花豐厚、肉汁四溢的誘人牛排,台北菜單也提供6款不同肉質風味的乾式熟成牛排,包含招牌帶骨肋眼24盎司、帶骨紐約客21盎司、紐奧良風味帶骨肋眼24盎司、丁骨26盎司、多人份乾式紅屋牛排35盎司及乾式紅屋牛排46盎司等。

乾式紅屋牛排46 OZ. $7,680,適合多人分享的份量含有紐約客、菲力2種肉質。

#開發台灣3大獨家新菜色

Smith & Wollensky也特選台灣在地優選食材入菜,端出接地氣的3大特色餐點,其中「究好戰斧豬」讓不吃牛的饕客也能同享老牌餐廳的美味,這道菜選用來自雲林,食安與肉質皆為頂級的「究好豬」,30盎司重量級戰斧豬排口感軟嫩Q彈,刷上特製的噶瑪蘭威士忌醬後再次煎烤,引出醇厚濃郁的成熟味,「爐烤蟳魚」則運用低溫舒肥烹調,保留南投鱘龍魚鮮美肉質,再大膽灑上原住民料理的特色辛香料,搭配山蘇、煙燻油醋蕃茄添在地風情,而奢華食材強強聯手的「海膽菲力」,大手筆融合份量十足的海膽、海膽奶油與最嫩的菲力牛肉,創造海陸料理新層次。

究好戰斧豬 噶瑪蘭威士忌醬 30 OZ. $1,980,特選來自雲林的頂級豬排與威士忌醬煎烤而成。

爐烤鱘魚 原住民20味辛香料 $1,380

海膽菲力10 OZ. $2,480,一口咬下蹦出最頂級的銷魂滋味。

巨無霸巧克力蛋糕$480,厚達五層、比人臉還要大。

#全台北最「高」牛排館‧無邊際視野飽覽市景

全台北最高的牛排館有挑高4米的玻璃帷幕展現無邊際的極佳視野,讓顧客一邊享用頂級牛排、一邊飽覽台北日夜迷人的城市風景,堪稱是浪漫約會與跨年煙火的賞景第一排!

高居47樓、面臨台北101的地理位置成為Smith & Wollensky的一大亮點。

#高空酒吧、Live Band一次滿足

店內不但展現兩座四米高的紅白酒櫃,上百瓶酒牆也十分壯觀,結合音樂設計的時尚酒吧,只要花費250元即可品飲啤酒、坐在吧台飽覽高空美景,每週三~每週六晚間,酒吧內的小舞台也有爵士樂團現場表演,並特地從從美國邀請知名爵士鋼琴手Bobby West獨家演出,讓顧客感受相當有fu的紐約爵士夜。

免用餐也能到高空酒吧小酌一杯、眺望高樓美景。

#服務費給多少?消費者自己決定

到餐廳用餐,通常要外加10%服務費,不過Smith & Wollensky沒有最低消費,也不主動收取服務費,而是讓顧客依據用餐的體驗,自行選擇要支付多少%數或固定金額,甚至可以免給服務費,多人分享一份牛排或單點酒飲都十分划算!

Smith & Wollensky沒有最低消費,也不強制收取10%服務費。

DATA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

電話:02-2345-564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