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痞子英雄遊樂展 闖玩電影片場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5/06/19 06:00

電影中的跨海斷橋場景就是利用這面保麗龍特製的斷橋搭配特效呈現。

《痞子英雄》不論是電影或電視劇中,主角們衝鋒陷陣、驚險刺激的警匪追逐和槍戰場景等,無不令人看得直呼過癮,在「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中,就是要讓遊客親身體驗片場裡的刺激感,可以穿著特製背心、拿著雷射槍和朋友在「危城激戰」的隧道場景中打一場拼個輸贏的雷射槍戰,也可以吊鋼絲學當空中飛人體驗飛上天的滋味,而電影《痞子英雄二部曲:黎明再起》裡驚心動魄的斷橋場景,則轉型成極限挑戰的攀岩場,有3公尺高的兒童版和10公尺高的進階版可以挑戰身手,就連電影中常見的雷射保全系統,你也可以闖玩,看看是不是也跟電影中的主角們一樣有俐落的好身手。

電影《痞子英雄二部曲:黎明再起》隧道槍戰的拍攝場景結合雷射槍戰遊戲,遊客可分隊作戰,亦有單人挑戰賽。

「空中飛人」設施可讓體驗者穿上鋼索衣在空中飛行擺盪。

冰雪樂園
在台灣賞雪不易,但在「冰凍時空」冰雪樂園中,也能體驗置身在零下18℃的極限冰室,這裡不僅設置了冰雕酒吧可坐在冰椅上來杯調酒,也把劇中的經典道具,如Dreamer冰毒、背心、警徽等冰封其中,而高雄85大樓、高雄展覽館、中鋼大樓等地標都化身成為可愛的冰雕,還有特製的冰雕投籃機、桌上曲棍球台、旋轉冰馬和溜滑梯,小朋友也可在戲雪場裡大玩雪戰。

「幻境冰吧」把劇中的三聯會酒吧以冰吧呈現,包含吧台、桌椅等都是冰雕。

玩過冰雕投籃機嗎?看看在零度空間裡,是不是還能保有好身手?

電影道具
園區裡透過「時空廊」和多媒體,讓遊客了解電影拍攝如何經過特效和後製呈現在觀眾眼前,也把劇中主角所穿過的服裝、使用的道具,甚至心情筆記等化身成機密檔案讓劇迷尋找,就連美術分鏡圖、模擬的場景等皆一一展現,讓大家更了解電影拍攝的幕後秘辛,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場景EMP空中天台、劇中出現的戰車和各式槍枝等也現場展示。

電影中出現在摩天大樓頂的停機坪、空中天台等場景,都在這裡拍攝。

槍枝道具你也可以把玩看看。

戲迷別錯過

南區分局警徽腰扣(左)、項鍊/699元(件)
《痞子英雄》劇中以海港城南區分局為主軸,戲中常見的南區分局徽章,也特製成紀念品讓戲迷收藏。

DATA
電話:(07)812-833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與擴建路口(夢時代旁)
營業時間:即日起至8/16,週日至四11:00∼19:00,週五、六11:00∼22:00,週一休館
收費:參觀票220元、體驗票550元(含遊樂關卡)、歡樂票499元(持電影票根、學生等,含遊樂關卡),週五、六19:00∼22:00星光時段免費入園,但僅開放部分設施。

 

以上活動資訊如有異動,請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