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雨天也不怕!元旦連假「10個必看展覽」粉嫩系場景、萌Q卡通全攻略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各官網粉專
2018/12/28 14:30

 

 

#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

電視卡通迷在哪裡?CN卡通頻道派出當家卡通明星要陪伴大家度跨年、迎新年!無論是鬼靈精怪的《探險活寶》、正義的《飛天小女警》或是搞笑呆萌的《熊熊遇見你》等角色全都出現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令人熱血沸騰的運動會場更舉辦十項趣味賽事,大人小孩皆能一起玩樂挑戰投籃、棒球九宮格、障礙氣墊等遊戲,無厘頭又逗趣的氛圍讓人笑開懷,一票不限次數暢玩十項結合動畫場景的主題設施,讓人玩到不想回家!

DATA

時間:即日起~2019/3/17(除夕休館),平日9:00~17:00,週末9:00~18: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覽廳)

官網

#LV「時空.錦.囊」展覽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於台北101水舞廣場限時舉辦「時空.錦.囊」展覽,民眾可免費入場參觀,此次展出品牌自1854年起的百件典藏品,包含台灣女歌手鄧麗君巡演鍾愛的Speedy手袋及路易威登經典的箱盒等,還有為各領域名人特製的生活精品也相當具有可看性,展期只到2019年1月6日,想要一睹LV絕版、罕見的夢幻包還得趁快報到!

DATA

時間:即日起~2019/1/6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台北101水舞廣場)

#Pinkholic 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

召喚粉紅控!少女們最愛的Hello Kitty攜手美樂蒂與大耳狗兩位「閨蜜好友」於華山文創園區推出快閃店,「Pinkholic 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滿滿的粉色系場景讓人秒融化,現場不但有HelloKitty侯車亭、粉紅客廳、愛心氣球牆超欠拍,還有療癒滿分的粉紅泡泡池,現場販售的卡哇伊絨毛玩偶、粉嫩漁夫帽及粉紅吧快餐車深深擄獲女孩的心,期間限定店甚至開放免費入場,閨蜜們肯定得揪團打卡拍一波!

DATA

時間:即日起~2019/4/7(除夕休館),11:00~19: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7B館)

FB

#Pink power粉厲害展

夢幻粉色系讓少女們難以抗拒!「Pink power粉厲害展」以女孩們幻想的美好夢境,結合跳躍馬卡龍色彩與俏皮劇情,設計12種繽紛場景!粉紅控彷彿瞬間化身女主角,任意穿梭「彩妝叢林」,回憶起童年偷擦媽媽口紅的小女孩,並在垂掛滿滿璀璨雨傘的「浪漫雨雲」裡療癒漫步,於「粉紅漩渦」中再度捲入愛戀的朦朧感還有卡哇伊的扭蛋世界,能瞬間化身迷你公仔!粉色國度集結時尚、浪漫、俏皮搞怪、華麗於一身,讓網美粉控隨手一拍都像雜誌封面照,輕鬆讓IG、FB版面成為注目焦點。

 

 

DATA

時間:即日起~2019/2/28(除夕休館),11:00~18: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微風南京5樓)

FB

#自拍狂潮

我愛自拍不管哪裡都行!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首次推出以城市為名的高雄攝影節,其中「自拍狂潮」邀集8位女性攝影師,創造出不同情境與意涵的自拍照,讓自拍者隨心所欲的捕捉各種角度與姿勢,IG美照讚不停!8大情境中,有一處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棋盤格」,有大小不一的3D紅色骰子,隨意擺放在藍白色菱格紋交錯的空間,人物能隨興擺出盤腿坐姿或凌空跳躍的姿勢融入情境,盡情發揮最具風格的創意照。

 

DATA

時間:即日起~2019/2/28(除夕休館),11:00~18:00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C5倉)

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