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小花博」在這!2千坪彩色花毯秘境意外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8/12/13 17:43

台中「熊熊秘境」漸層系大片花海,免費拍。(圖/IG@wei__lol提供)

台中期間限定的「小花博」12月悄悄登場!中部建商取得大面積土地後,紛紛進行「空地美綠化」工程,打造都市新地標!台中新興路和新興一街口,就暗藏一處融合繽紛花海與童趣地景的「熊熊秘境」,高低不平的小山丘種滿波斯菊、百日草,還有數十棵光臘樹、落羽松迎賓,靜謐的田野風情宛如童話故事場景。

「熊熊秘境」由2000多坪的場地規劃而成,限時兩個月讓民眾免費入園參觀,起點從「彩繪涵管隧道」開始探險旅程,一步一步踏入異想世界,路途中還能遇見隨機出沒的萌Q熊熊,變換逗趣可愛的造型,讓人忍不住笑出聲,而穿越巨型水管後,彷彿跨越時空,一瞬間彩色花毯映入眼簾,橘黃色的波斯菊隨風搖曳,紫色百日草正魅力盛開,一朵朵花兒開滿整座山谷,若是從高角度往下取景拍攝,能捕捉到主角被花海重重包圍的奇幻美照,視覺感更有層次,此外,沿著「光臘小徑」、「松林密語」漫步,也能感受到秋冬獨有的浪漫氛圍。

秉持著「共享、共生、共好」的主題,藝術家蔡潔莘也特地為此創造童趣雕塑與銅雕,這一座清新純真的祕密花園,讓市民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在都會踏青賞花、拍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wei__lol)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9 日 上午 5:28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和新興一街口

時間:即日起~2019/2/2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台中餐廳HEN浮誇!萬朵玫瑰花海躍升新地標!

「水中耶誕樹」閃耀台中雙河岸!藝術光景再掀打卡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