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米高LED耶誕樹照亮基隆港灣!漫步七彩光廊超夢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基隆市政府
2018/12/11 18:25

17米LED耶誕樹,耀眼光芒照亮基隆港。

耶誕節倒數兩週!街道上處處可見五光十色的燈飾、耶誕樹,而今年基隆市政府在海洋廣場搭建一座高達17公尺的LED耶誕樹,閃爍湛藍色的光芒與港灣相互輝映,成了夜晚最亮麗的風景,透過周邊繽紛的許願橋光廊、平安鐘樓等裝置藝術點綴,瞬間化身充滿情調的約會景點!

今年基隆以「天降神子.真愛基隆」為耶誕節主題,基隆市政府與教會攜手設計一系列精采活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17米高的LED耶誕樹,不僅具防水性,採用的LED燈泡亮度增加且更省電,耶誕樹綻放藍色光芒,呼應海洋元素,頂端的五芒星一閃一閃照耀港灣,海水波光粼粼反射絢麗色彩,美不勝收,為冬季必捕捉的限定打卡點。

除此之外,拱形許願橋光廊宛如燈海隧道,漫步其中格外浪漫,融合聖經故事的馬槽、萌羊燈飾也增添溫馨氛圍!12/23晚間6時在海洋廣場舉行耶誕晚會,屆時有溫暖人心的詩歌、歌曲演唱,陪著市民歡度節慶夜晚。

拱形許願橋光廊成了秒殺底片的燈海隧道。

馬槽、萌羊裝置藝術,增添溫馨氛圍。

DATA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與孝二路路口

資訊:12/23晚間6時舉辦耶誕晚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基隆「和平島公園」美食解鎖!3間新開景觀餐廳品嚐在地海味

「水中耶誕樹」閃耀台中雙河岸!藝術光景再掀打卡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