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OPEN!大氣球遊行」號召千人上街!路跑、表演嗨翻日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市政府
2018/12/08 15:00

「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邁入第13屆,是台灣高人氣大型親子活動之一。

今年邁入第13屆的「OPEN!大氣球遊行」即將在12/15高雄時代大道登場!除了有萌度爆表的OPEN將家族全體出動,還有KITTY、史奴比、馬來貘等超過22個角色,以及初次亮相的RODY跳跳馬、彼得兔、正能量企鵝,此外也號召千人換裝耶誕服飾上街遊行,一同歡度週末、從早嗨到晚!

「OPEN!大氣球遊行」堪稱是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大型親子活動之一,今年藉由環遊世界結合愛為主軸,遊行隊伍以守護、美麗、關懷和溫馨4個方向為代表,期待透過最有愛的方式推廣高雄,同時融合了熱情巴西森巴舞、米蘭宮廷風格高蹺特技、展現恢弘氣勢的韓國傳統民俗擊鼓和日本沖繩太鼓等國際表演,民眾可一睹與眾不同的世界風采,此外也首度邀請陸戰樂儀隊、國軍人形氣偶軍團展現霸氣操演!

今年飛天卡通大氣球共有23顆,每顆都高達7公尺以上,顯得民眾超迷你!此次遊行表演團隊人數高達1500人,帶來一連串精采絕倫的活動,夜間時段有魔術秀及街舞表演,歡樂不冷場,晚間6點半過後也有七彩燈光照耀的巨型氣球,讓大家盡情拍照打卡,粉絲們更別錯過與OPEN小將近距離HIGH FIVE的親密接觸。

12/16加碼舉辦「OPEN!RUN」路跑,連續兩日活動期間,時代大道周邊皆有交通管制,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R6凱旋站」或搭乘輕軌至「C5夢時代站」,步行即可抵達活動會場。

萌度爆表的卡通大氣球、超人氣角色重磅登場。

交通管制路段請民眾特別注意。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

時間:12/15~12/1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高雄「愛情摩天輪」先開放免費搭!

自拍狂潮粉厲害!兩大「網美展」超狂場景洗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