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黃色免費入園!南台灣最嗨的「黃色派對」週末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走馬瀨農場
2018/11/24 12:00

彩虹版的特洛伊木馬高達16公尺,11/25就穿著黃色衣物與彩虹馬合影吧!(圖/走馬瀨農場)

南台灣最大的「黃色派對」在走馬瀨農場!民眾只要穿著黃色元素的衣裳、配件,即可在11/25早上10點前免費入園,成人票現省250元!園區內不但舉辦刺激的「西拉雅趣飛車」競賽、草原露營展,現場還有親子遊具、電動滑板車能體驗,讓大小朋友在觀賽之餘,享受在廣闊草原玩樂的趣味。

「2018西拉雅趣飛車─無動力造型車賽」於台南走馬瀨農場盛大舉行,今年以「決戰60秒」為口號,邀請全台50隊造車好手與現場觀眾熱血同樂,現場一致的「黃色」Dress Code想必會將現場歡樂氣氛推上最高點!陽光黃色系的物品包含南台灣著名水果芒果、木瓜等,而活潑逗趣的卡通人物蛋黃哥、海綿寶寶、皮卡丘也是黃色代表,究竟哪一位黃色控會成為派對焦點?令人相當期待!

此外更加碼好吃、好玩的多重好康,除了西拉雅在地特色店家及農會將設攤販售農產品,還有樂團表演、胖卡美食餐車、免費可口可樂助興填飽肚子,抽獎活動同樣很精采,獎項包含市值超過萬元的電動滑板車、旅遊票券等等,第一屆草原露營展也將展示特色帳蓬及戶外用品,搭配大草原就是最佳Showroom,這個週末親子就一同前往豐富有趣的Yellow Party吧!

走馬瀨農場寬闊的大草地即將成為派對主場。(圖/走馬瀨農場)

DATA

時間:11/25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台南旅遊新夯點!來「台南美術館」當文青

台南幼稚園變打卡熱點?3D彩繪把汽車變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