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鄉投票接著玩!桃園花彩節週末登場、高雄衛武營聽戶外音樂劇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8/11/22 13:05

 

【11/25~12/23】桃園.桃園花彩節

第4屆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搶先登場,包括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遍植達260公頃,目前已形成大面積花海景觀,五顏六色的花海田園美不勝收。第二週蘆竹、龍潭、楊梅及平鎮展區,第三週中壢展區,最後一週由復興區壓軸,並推出區域限定的仙草冰淇淋,蘆竹則有迷彩花田,活動一路熱鬧到12/23。活動期間除了有大片花海與特色花卉展覽,並推出逾40場在地小旅行、150場農事DIY及各式體驗活動可報名參加。

11/25~12/23|活動FB

看更多>>桃園花彩節大溪打頭陣!熱氣球、月亮地景搶先看

【即日起~12/9】桃園‧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文件展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是華人世界最早創立的女性影展,多年來連結台灣社會婦女運動,與世界性別文化接軌,對於台灣性別及影像文化有密切的連結。2018年適逢女性影展25周年,從第一屆到第二十五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文宣物中,觀察出世界女性議題的發展脈絡,以影像展現台灣女性電影文化的豐碩成果。

即日起~12/9│桃園光影文化館 一樓展覽室│免費參觀│官方臉書

【即日起~11/30】苗栗‧杭菊賞花盛會

微涼的11月天,迎來苗栗一年一度的銅鑼杭菊賞花盛會!主打地產地銷的秋季農特產芋頭與杭菊花,今年杭菊種植的區域遍及6個村莊,銅鑼鄉農會也提供免費接駁的賞花專車,廣達60公頃的朵朵白菊、金菊逐漸綻放,芬芳花香漫山城,純白菊花海也將田野覆蓋上一層白雪,唯美姿態令人動容!

即日起~11/30視花況│活動臉書

看更多>>苗栗銅鑼賞「11月雪」!60公頃杭菊花田綻放

【即日起~12/16】台中‧山城農遊假日市集

現場有山城地區最新鮮優質的農產品、互動式農遊體驗活動、香菇木耳採收體驗、咖啡沖泡教學、手做披薩DIY,還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市集攤位,以及具有深度的青農講座真實分享!

即日起~12/16,每週六日│星願紫風車廣場(新社區中興嶺99號)│活動詳細

【11/24】嘉義.蔗埕冰樂園體驗活動

嘉義縣蒜頭糖廠內的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落成啟用,特別舉辦蔗埕冰樂園DIY體驗及百年糖廠探險趣導覽,11/24嘉減碳田園市集還有可愛冰怪獸KU與大家相見歡,只要FB按讚拍照發文就可以領取好禮。

11/24 8:30-12:00|蒜頭糖廠介壽堂|活動FB

看更多>>「湯瑪士小火車」本尊來台?英國72年歷史火車頭蒜糖展出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衛武營聽戶外音樂劇、台東追衝浪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