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蕾新體驗!韓國人氣大蒜主題餐廳「Mad For Garlic」進駐微風南山

文/記者陳彥伶  攝影/圖片/Mad For Garlic提供
2018/12/18 16:40

韓國大蒜主題料理餐廳Mad For Garlic將來台展店!

來自韓國的大蒜主題料理Mad For Garlic,全台首間韓風義式餐酒館預計於1月10日在微風南山開幕,逾九成菜色為大蒜主題料理,為台灣饕客帶來非凡的味覺體驗!

韓國大蒜料理名店Mad For Garlic成立於2001年,在當地設有38間分店,2016年進軍香港,明年初將正式來台隆重開幕!台灣店裝沿用韓國店裝潢風格,以歐陸酒窖為設計靈感,餐廳外型兼具摩登及異國風情,提供嶄新的「食」尚饗宴。

韓國Mad For Garlic餐廳。(Mad For Garlic提供)

Mad For Garlic餐廳以「韓風義大利菜」為餐點主題,菜單中90%菜色皆以大蒜入味,包括蒜頭山鐵板牛排、Pizza、義大利麵以及招牌蒜蓉包......都放入香脆可口的烤蒜片或淋上特製蒜油,與當季食材交融出獨特美味。想不到的是,連蛋糕、冰淇淋甚至飲品和調酒,也以蜜糖醃漬的大蒜提味,品嚐起來沒有辛嗆味,取而代之的是香味四溢的香濃口感,將蒜味料理提升至全新層次,為全台首見!
左起:特製蒜泥麵包塔、起士蕃茄雞肉沙拉佐特製雪莉醋醬汁、培根飛魚卵炒韓國風味牛油飯。(Mad For Garlic提供)
左起:南瓜鮮奶油辣雞肉披薩、招牌烤肋眼牛排配蒜頭山。(Mad For Garlic提供)
左起:德古拉殺手、香草冰淇淋配糖漬蒜頭及藍莓醬。((Mad For Garlic提供)

台灣店為確保餐點能保留品牌的原汁原味,不但安排主廚親自到韓國本店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訓練,更使用來自韓國昌寧郡農場、口感較清甜鬆軟的西班牙品種大蒜,同時也針對台灣大蒜品種,研發出一套烹飪法,利用活水漂洗法,也就是不斷用水沖洗、再透過適當的加熱方式保留住蒜頭的香甜味,將雲林本地產大蒜的辛辣度稍微降低,完整呈現主廚對食材品質嚴謹堅持及菜色口味的高標準要求,也很值得一試!
韓國昌寧郡大蒜農場。(Mad For Garli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