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第一波芒果季甜點來了!「芒果奶霜厚鬆餅、冰淇淋聖代」8款必吃新品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杏桃鬆餅屋、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2021/04/30 11:00

芒果奶霜薄鬆餅29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芒果控殷殷期盼的芒果季節來啦!鬆餅、聖代、飲品等新品一次登場,包括「杏桃鬆餅屋」打出超狂的芒果奶霜鬆餅高塔以及芒果冰沙、芒果優酪飲,還有「泰迪農園咖哩」推出充滿日系風味的芒果聖代、芒果奶酪等,吃得到香甜美味的四季芒果、愛文芒果,5月1日勞動節連假上市,這一夏搶先開吃!

看更多>「素食版爭鮮」百道蔬食30元起!全新品牌「爭先食蔬」開幕買一送一

杏桃鬆餅屋 超狂芒果鬆餅高塔層層堆疊

來自東京裏原宿的「杏桃鬆餅屋」,不斷將台灣在地的季節水果與經典鬆餅結合,展現出台日兩地友好的美味結晶。今年夏季,選用了台灣新鮮芒果,帶來堆疊一層又一層的「芒果奶霜薄鬆餅」,每一層的薄鬆餅裡,夾著新鮮芒果切塊與特製芒果鮮奶油,最上層更大方放上芒果冰淇淋與新鮮芒果,不只是點綴的大量用量,讓芒果控大滿足。以經典厚鬆餅詮釋的「芒果奶霜厚鬆餅」,則以厚鬆餅乘載著特製芒果奶霜、新鮮芒果、芒果冰淇淋,濃厚圓潤風格的奶霜吃起來清爽香甜不膩,光看就十足挑起味蕾慾望。芒果奶霜厚鬆餅29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杏桃鬆餅屋本季新推出的飲品「芒果冰沙」、「芒果冰茶」、「芒果優酪飲」帶來多元選擇。沁涼暢快的「芒果冰沙」用大量芒果製作,每一次的入口都讓芒果的香甜,而「芒果優酪飲」則加入無糖優酪,酸甜的風味平衡,很具健康風格。若想要品飲更清爽飲品,則推薦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的「芒果冰茶」,紅茶的茶香苦韻中和了芒果甜度,喝起來清新舒適。

右-芒果冰茶180元、左-芒果冰沙18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芒果優酪飲20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DATA

● 杏桃統一時代店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1樓 (02-27220179)

● 杏桃復興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樓 (02-87723030)

● 杏桃天母店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 (02-28361228)

● 杏桃大江店 :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 (03-4680333)

● 杏桃大直美麗華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B1(02-8502-0929)

泰迪農園咖哩 隱藏在咖哩店的芒果下午茶

主打日系咖哩的「泰迪農園咖哩」今年首次推出芒果季甜點,以充滿日式風情的「芒果聖代」,加上「芒果奶酪」、「鮮芒果冰淇淋鬆餅」為主打,品嚐完咖哩辛香料理後,再來一份香甜的午茶饗宴療癒一下午。

在日本的喫茶店、咖啡店裡,最具代表性的甜品莫過於由奶油和冰淇淋堆疊而成的聖代,「泰迪農園咖哩」於本季主打芒果的甜品裡,以日本高人氣的聖代甜品結合芒果,推出滿滿芒果的「芒果聖代」;以新鮮芒果、奶油、藍莓一層層堆疊,最後放上一大顆芒果冰淇淋,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在這一杯聖代裡感受到夏日的香甜幸福。右-芒果聖代260元、左-芒果奶酪120元(圖/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若想來點下午茶,則推薦以外酥內Q彈的格子鬆餅,搭配上新鮮芒果粒特製的「鮮芒果冰淇淋鬆餅」。將鮮奶油填滿格子鬆餅,再放上芒果粒,淋下自家熬煮的芒果醬,抹上些許芒果冰淇淋,趁著鬆餅還有些許溫熱入口,冷熱交融的冰涼滋味,是夏季裡悠閒的享受。其他還有芒果奶酪,再淋上特製芒果醬、新鮮芒果粒的濃厚「芒果奶酪」也是品嚐芒果的甜品選擇。

鮮芒果冰淇淋鬆餅320元(圖/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DATA

泰迪農園咖哩復興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02)8772-6099

註:鮮芒果冰淇淋鬆餅供應時間為下午兩點至五點,芒果聖代、芒果奶酪為全時段供應。一江店無供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