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到星巴克只能喝咖啡?全新「冬季新品」讓茶飲控、草莓控通通滿足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星巴克提供
2018/12/27 14:05

星巴克將TEAVANA旗下最受歡迎的TEA LATTE系列推出全新的紅茶那堤新品,2019年也將針對茶飲推出更多品項。(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看好茶飲市場,光是抹茶拿鐵單一品項,十年就賣超過2,000萬杯,如今旗下「茶瓦納」(TEAVANA)再推出新品項「蜜桃風味紅茶那堤」、「香草風味紅茶那堤」以及「洋梨洋甘菊花茶」,即日起全台門市上市,且於即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樓連通道口開設快閃店。

觀察到台灣市場對於茶的反應佳,星巴克提到,2018 年茶飲約佔整體營收的一成多,明年可望達到兩成,目前來店消費的客人,每5位當中就有1位消費茶飲,尤其夏季冰茶賣得特別好,客人也常因考量到上午已喝咖啡,下午想喝飲料時便改買茶飲。

本次於台北時代百貨一樓所開設的茶瓦納快閃店,規劃了五大空間,除了有茶品的體驗吧檯、感官探索牆、拍照牆等,也有區域可以玩互動遊戲,活動期間憑購買茶瓦納系列飲料的發票明細,還可以抽好禮,含免費茶飲、茶飲買一送一等獎項,此外,每日亦舉辦茶品評會,每場約半小時。星巴克於即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樓連通道口開設TEAVANA POP-UP STORE。(星巴克提供)

除了焦點飲品,星巴克這次也推出茶那堤套餐,以香草風味紅茶那堤搭配限定檔期新品糕點,且今年冬季帶來了多款糕點,如草莓戚風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抹茶草莓捲等商品。

星巴克推出多款蛋糕,如草莓戚風蛋糕/120元、抹茶草莓捲/130元。(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冬季檔期帶來了草莓盛宴,除了糕點外,還推出酸甜的草莓優格飲105元。(星巴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