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也吃得到道地泰味!泰式冬蔭功、椰奶鴛鴦火鍋酸辣開胃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11/09 12:00

招牌鴛鴦鍋底(左:冬蔭功,右:泰式椰奶雞)/480元、泰拳擂台(下)/285元、慢活野蔬(左上)/190元、蝦餅(右上)/免費(每人1份),泰拳擂台內有食神牛肉丸、手工花枝丸等,與精選的慢活野蔬涮入鍋底,十分對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泰滾 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今年開幕後,就累積了網路好口碑,整體裝潢有著有濃濃泰式南洋風,也結合工業風,將看似衝突的元素融合得恰到好處。主廚王華鈺表示:「當初老闆決定將泰國的『冬蔭功湯』與『椰奶雞湯』當做火鍋湯底,搭配台式肉品、火鍋配料與蔬菜,變成泰式結合台式的創意料理。」冬蔭功湯底主要用十幾種蔬菜,加上檸檬葉、香茅與南薑等泰國進口香料,熬煮十幾個小時後加入泰滾秘製香料,並放入屏東當日直送的泰國大公蝦,香濃香辣而不嗆鼻,涮各種肉品都有獨特泰式香氣;而泰式椰奶雞湯底以雞骨與雞腿熬煮十幾小時,加入椰奶、香茅等辛香料,口感清淡香甜。

泰拳蝦餅/180元,炸成金黃色的蝦餅能吃到新鮮蝦肉,搭配酸甜泰式酸辣醬,酥脆口感與紮實內餡層次十分對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內裝潢除了泰式南洋風格之外,也有許多綠意盎然的植物裝飾,讓客人彷彿於熱帶雨林內用餐。(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51- 53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17:00~翌日01:30,週六、日12:00~翌日01:30,無休
消費資訊:需收10%服務費;接受電話與網路訂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