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開幕!夢幻光橋、琉璃城堡...4大燈區8個必拍亮點搶先看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觀旅局提供
2018/11/15 09:50

 

波力星系 小孩偶像齊聚萬坪公園

小朋友最愛的「救援小英雄POLI」來囉!萬坪公園內設置有7座POLI拍照裝置,包括POLI耶誕總部、安寶耶誕舞台以及POLI的藍色時光拱門等,且12月1日、2日兩天將舉辦「童趣嘉年華」活動,邀請 POLI人偶現身,爸爸媽媽們快帶孩子們來拍照留念!
最吸睛的POLI耶誕舞台等你來合照!

環狀星系 捷運環狀線板橋站繼續拍

為慶祝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啟用,今年特別打造「環狀星系」,採用點控式網狀LED燈點亮整條捷運軌道,周邊結合捷運與耶誕意象的藝術裝置,讓你一路拍回家。
站前廣場靠新站路旁將打造琉璃城堡。

PLUS!耶誕4大夢幻天橋

以金色、粉紅、藍色、銀色打造的4條星光隧道,佈滿閃爍的迷人光點超浪漫,分別位於新府天橋、新站天橋、板橋車站天橋以及府中遊龍天橋,今年最夢幻的拍照打卡點絕對是這裡!

今年4條不同顏色的時光隧道之一的「紅粉星橋」。

遊龍天橋上方佈滿點點星光,搭配璀璨耀眼的星球打造「銀河星橋」。

 

DATA

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

時間: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捷運環狀線板橋線周邊

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