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美、親子必追!全台「10大超好拍特展」讓你過年也不無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各粉專
2019/02/05 09:59


#海綿寶寶手套樂園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詼諧逗趣的海綿寶寶、派大星與章魚哥等角色紅遍全台灣,春節期間台北CITY LINK商場推出「海綿寶寶手套樂園」讓大小朋友秒掉入卡通情節,除了CITY LINK4間商場都能見到海綿寶寶的拍照裝置,南港店更擁有高達2.5公尺的海綿寶寶、派大星及互動裝置可以同樂,還有鮮豔的周邊小物超好逛!內湖店2/16也鎖定親子推出「可愛造型湯圓DIY」的有趣活動,各種奇型怪狀的海綿寶寶都散佈在商場,等你一一發掘。

DATA

地址:CITY LINK松山壹號店、松山貳號店、南港店、內湖店

時間:即日起~2/17

#嚕嚕米期間限定店

充滿童年回憶的嚕嚕米,在台北華山與高雄駁二同步推出期間限定店!除了有必敗的超萌周邊商品,現場也重現童話場景並打造嚕嚕米娃娃打卡牆與雪白浪漫的球池,高達五萬顆雪球與嚕嚕米經典角色可兒、小不點等布偶等著和你共度美好連假,另外完美複製嚕嚕米造型的雞蛋糕、三明治和飲品等美食也讓粉絲們尖叫不已!

DATA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B6倉庫、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

時間:即日起~2/2、即日起~3/11,除夕2/4統一休展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

最萌粉紅勢力來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換裝豬年新衣,快閃高雄一個月,激發少女心的5大場景免費入場、免費拍!超夢幻路線從高雄捷運出發,設計了通勤族最熟悉的捷運車廂、迷你旋轉木馬、粉紅澡堂球池與夢幻氣球隧道等打卡牆,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讓粉絲們直喊春節必衝一波高雄!

DATA

地點:高雄草衙道大道東1樓

時間:即日起~2/20

#Kid's建築樂園

巨型積木建築樂園讓一家大小都玩瘋!「Kid's建築樂園」由多達5萬顆的EPP無毒環保積木所打造,,堅固具有緩衝力,並一圓南台灣小小建築師與車迷搭建房子、駕駛工程車的夢想,還有大球池、米粒沙坑可以盡情跑跳,小朋友入樂園即可戴上工程帽、換穿黃色反光背心,化身建築師巴布與夥伴們暢玩3小時。

DATA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10F(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時間:即日起~3/3(除夕18:00閉館)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日本恐怖美學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人物強勢降臨高雄駁二,富江、淵小姐、雙一、寒氣等,紛紛化為真實人物,出遊高雄各大打卡景點,包含愛河、85大樓、高雄車站、龍虎塔等著名打卡點,而恐懼鎮、告別市陰森場景將帶領你深入黑暗恐懼的世界,驚嚇指數破表。高雄場也特別推出限定商品「原版漫畫彩稿海報」及多樣驚悚的造型餐飲,準備揪伴試膽吧!

DATA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倉庫群自行車倉庫

時間:即日起~3/10,2/4除夕休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