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箏節追巨龍、賞鷹兼野餐!全台活動慶典懶人包

文/玩咖小編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8/10/11 12:14

 

【即日起~10/14】台南.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台南市兩年一度的藝文盛事「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登場,共計17國33支表演團隊,將在全市展開為期9天的國際藝術交流活動,其中日本兩個無形民俗文化財將來台和台南在地的傳統藝陣跨域交陪。

即日起~10/14│活動網址官方粉絲團

【即日起~10/21】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

整合大關子嶺地區的農村產業風情,結合龍湖山生態農莊、仙湖休閒農場及李子園社區等3家業者,在台南好玩卡平台推出3條6梯次活動限定小旅行。

9/22~10/21│線上報名

【即日起~10/27】台南.台南虱目魚文化節

時序正值虱目魚的盛產季節,今年「2018臺南市虱目魚文化節」結合將軍、北門、學甲、安南及七股等臺南五大虱目魚產區共同舉辦,接下來各區將於每週六接力舉辦,以濱海產業配合旅遊、體驗、休憩等元素來規劃活動,邀請大家在虱目魚盛產季節裡,一起來臺南體驗在地漁村文化的特有風情,並品嚐鮮美、營養、多樣化的在地虱目魚料理。

10/6起每週六│詳細活動日程

【10/13】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音樂會

由國際知名指揮家,同時為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領軍,傳奇鋼琴鬥士劉孟捷、男高音寇比·魏爾契(C. Welch)、男中音巫白玉璽、女高音陳美玲、女中音陳珮琪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將帶來包含國人作曲家馬水龍教授與金希文教授的作品、李斯特的鋼琴協奏曲與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快樂頌》等,揭開全臺唯一葡萄園式音樂廳的神秘面紗,也為衛武營開幕季揭幕,邀您親臨感受臺灣及國際音樂群星閃耀的頂級盛會。

10/13,17:00│活動資訊

看更多>>衛武營開幕倒數!全新彩繪、裝置藝術先打卡

【10/13、10/14】屏東.2018瑯嶠鷹季

恆春半島是亞洲東部候鳥遷徙路線上的重要棲息站與渡冬地,一入秋天各式鷹鷲類猛禽彷彿舉辦嘉年華會,有機會看到「鷹柱」、「鷹河」、「鷹海」等壯麗的自然生態景觀,也吸引來自各地的鳥友民眾前來觀賞。活動當日下午還有鷹空下的野餐、原民文化攤位等活動。

10/13、10/14│滿州國中│活動網址

【10/13、10/14】屏東.2018屏東粄條文化節

邀請在地20家業者每日提供創意粄條美食免費試吃,包括法式千層粄條、泰式涼拌粄條、韓式粄條大福燒、火龍果泡菜粄條、粄條壽司等,每道料理都讓人垂涎。還有粄條野餐派對,「型男大主廚」料理節目主持人五熊,將現場示範粄條料理,同時也與「南方公園鐵道社團」合作設計了3條客庄遊程,詳細內容可至官網查詢。

10/13、10/14│屏東公園│活動官網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秋季限定「紫色花海」!鼠尾草、貓尾花正滿開
這樣玩澎湖!超炫電子武轎&超美花火秀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