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跟「網帥警察」合照!桃園百年日式宿舍免費入園遛小孩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9/29 11:00

 

 

動手做玩文創 桃77手作創意體驗坊

園區內的DIY手作空間,由「桃77手作創意體驗坊」進駐,匯集桃園當地超過20位的工作坊職人、手作老師、藝術工作者,提供編繩串珠首飾、乾燥花圈工藝、花藝植栽、竹編、黏土創作等各類手作活動或課程。除了讓遊客接觸多樣體驗課程,也提供在地藝文工作者發揮的舞台。

依照課程難易度與內容,分成一般遊客可「隨到隨上」的快速體驗,如製作珠鍊串飾、動物黏土捏塑等,均可現場報名體驗,難易度也適合親子同樂,平均20~30分鐘即可完成創作,帶回專屬自製紀念品。若想體驗進階深度課程或手作活動,如精緻的竹編工藝、編織課、花藝課等,則需1小時以上創作時間,並需配合開班老師提前報名。

可隨到隨上的輕黏土捏塑課程。(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桃77手作創意體驗坊
電話:(03)332-1869
消費資訊:DIY體驗依課程不同收費,每項約150元起。詳細課程訊息搜尋臉書:桃77手作創意體驗坊,週一配合休園不開放

逛園區嚐美食 大正九年

桃園77藝文町內的日式創意料理餐廳「大正九年」無菜單料理,取名源自此地最早出現在歷史文獻上的時間為大正九年。逛完園區,不妨到這處古色古香的餐館內填飽肚子,品嚐口味精緻又顛覆傳統呈現方式的日本料理。大正九年提供10多道結合日式風味與料理手法,並以創意呈現的精緻料理,依照用餐人數設計成「竹」、「藤」、「牡丹」3款套餐。套餐嚐得到主廚設計的招牌「開味菜」組合,包括日式胡麻豆腐佐山葵、香菇芝麻包、櫻桃鴨佐柚蜜、煙燻鮭魚等。主菜則有牛排、秋刀魚、戰斧豬排、德國豬腳等可供挑選,分量十足。

「竹」套餐/980元(1人份)主食有厚切牛排、戰斧豬排、挪威鮭魚可選(圖為戰斧豬排),另含湯品、4道主廚私房小菜等。(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大正九年
電話:(03)332-15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