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部LOVE之旅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沈昱嘉、臺大翔
2015/08/20 15:09

台北101

拍攝時以LOVE裝置藝術做為中心,構圖時盡量裁切掉左右兩邊的公車、遊客、建築,不要留太多雜亂的背景,讓視覺焦點集中在顯眼的LOVE上。

台北101是國際知名地標,位於信義路入口處醒目的紅色「LOVE」是必拍景點;這座公共裝置藝術作品出自美國知名普普藝術家Robert Indiana設計,造價高達三千萬新台幣。在台北捷運信義線開通後,更便利情侶們前來朝聖,在周邊都會感的金融大樓包圍下,拍出充滿時尚感的浪漫美照!

值得一提的是,Robert Indiana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以「LOVE」為主題的繪畫和雕塑,他所創作的「LOVE」已經在許多城市落腳,像是紐約、費城、溫哥華、新加坡、日本新宿、法國尼斯等,果真也印證了「愛不分國界」呢!

位於台北101斜對角、信義松智路口的幾米月亮公車,是信義區不可錯過的人氣新景點。

DATA
地址:台北101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Orange Days
取自同名日劇Orange Days的店名讓人會心一笑,店長喬伊說:「希望呈現一種復古情懷,讓每個來到這裡的戀人,彷彿重溫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店內有自家烘焙的義式和單品咖啡,還有每日現做的手工甜點;設置了很多座位及沙發,但仍保有寬敞的空間感。

草莓慕斯/200元

DATA
電話:(02)2737-575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無休
備註: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約5分鐘可達

古亭河濱公園 「異國」美景好好拍

鄰近寶藏巖、自來水園區的古亭河濱公園,去年秋天增設了許多裝置藝術造景,像是超大愛心心型拱門、希臘風格鐘樓、愛琴海風車等,在花海的陪襯下,更添浪漫氣氛;不用出國就能拍出異國情調的照片,吸引許多情侶和拍攝婚紗的新人到此取景。

紅色男女剪影「Sweet Kiss」,拍攝時可以遠方的白色教堂鐘樓做為背景,更添幾分浪漫。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走到底,永福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