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試吃片》超萌擬真狗狗蛋糕隱身台中市場,網友驚呼:「連狗毛都超逼真」!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8/21 16:01

耕者有其甜是1間隱身在台中向上市場的甜點店,近來因超擬真的鬥牛犬巧克力慕斯蛋糕爆紅,店長Donna說蛋糕取名「來福」是為了紀念自己養的第1隻狗,而選擇鬥牛犬則是因這種狗狗頭大腿短的外型,讓人光看就覺得很可愛。
實際看到蛋糕後,真的會讓人驚呼「太逼真了!」,光看造型就覺得被療癒了,要吃這款蛋糕還會有莫名的罪惡感。Donna說此款蛋糕,她僅在半成品時試吃,製成狗狗模樣後她也完全沒吃過,因自己也捨不得。這款甜點是用濃度70%的巧克力製成慕絲蛋糕,裡頭內餡是巧克力甘納許和夏威夷榛果,吃起來味道偏苦甜,是款大人味甜點。
除了各式可愛甜點,店裡空間也有著許多裝潢巧思,包括入口處的門、窗戶、天花板裝飾牆上全都是店長Donna從60年的日式老屋買回,因此入口大門其實高度相對較低,Donna説,只要來店客人因身高太高而撞到門頂,她就會免費招待1個甜點。

來福汪汪/280元,因是慕斯蛋糕,所以離開冰箱之後要盡快食用完畢,若要外帶店家會另外準備冷凍版,可在常溫下保存3小時,但還是建議大家自帶保冷袋前往購買,提貨時也要小心不要撞到蛋糕,免得打開發現狗狗都變形了。(記者李惠洲攝)

店的外觀以多個木頭窗框拼成,連門也相對較矮,因都是全來自早期日式木造房拆下的物件。(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986-750-680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34號
資訊:週一~五 13:00~19:00、週六、日12:00~19:00
FB:。耕者有其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紅到國外!網傳「挖一口狗狗冰淇淋」原來在高雄

1碗450元?沒吃過的「超豪華滷肉飯」報你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