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熔岩起司秀太犯規!吳寶春旗艦店台北限定必吃麵包一次盤點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記者凃盈如
2018/08/29 17:15



吳寶春麥方店從誠品松菸撤出之後,8/28於台北市信義路五段豪宅區開設旗艦店,接續高雄「有知識的麵包店」、台中「劇場式麵包店」之外,再以「世界麵包故事館」概念開店,除了每日製作60款新鮮出爐麵包,每天至少推出十多款各國特色麵包。

吳寶春2010年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為台灣麵包打響名號,2016年更得到由UIBC頒發「世界最佳烘焙師」,他近年來常帶領同仁出國考察,接受世界多元的麵包文化洗禮、增加國際視野。他回憶起第一次吃到道地法國麵包時的衝擊,覺得印象深刻,從未想過法國麵包可以「回甘」,他認為味蕾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 於是本次決定以「世界麵包故事館」定調台北信義旗艦店。

亮點1>>獨創麵包餐、現刮起司秀

特別的是,本次新開店,首創「麵包文化沙龍」,設有30個座位,做為麵包知識和文化交流空間,並提供新型態的體驗服務,如顧客可自己烤吐司,現場也有「起司秀」,滿足麵包控的視覺、嗅覺等體驗,也可以在現場坐下來品嘗麵包餐,價格約280元起。麵包文化沙龍區可體驗RACLETTE起司熔岩秀。(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金磚上的雲朵」麵包餐,220元。(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咬咬先生」麵包餐,280元。(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冠軍的滋味」麵包餐,360元。(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下一頁>>必買!台北才有的世界麵包、聯名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