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新竹喝咖啡看火車!全台唯一「鐵道星巴克」來了!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星巴克提供
2019/01/25 11:41

從新豐火車站也可看到星巴克新竹新豐門市,門市有著獨具意涵的鐵道故事。

不要再說新竹是旅遊沙漠了!咖啡龍頭品牌星巴克改建舊新豐車站,化身成為全台首間能夠邊喝咖啡邊看火車的獨特門市,還有限定的隨行杯,下次來到新竹別忘了來踩點!

新竹又多了必去景點 看火車喝咖啡

持續為顧客帶來咖啡與人文深度體驗的星巴克,2019年首間特色門市由「新竹新豐門市」打響頭陣,於1月24日盛大開幕。新豐門市除了是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門市,也是首間可於門市內觀看火車行駛而過的門市!

火車站轉運著溫暖、思念、歡聚與期待,連結來往旅客們,一步步拼湊出城市的輪廓,而星巴克在不破壞原有氛圍下,門市設計概念保留原本火車站的特色,而主要的藝術牆面,特別設計以車輪狀的圖騰象徵著火車排排停留在站內,表現出火車站特有的質樸古拙。整體門市以木棧板來包覆處理,在窗框的部分運用像火車上的窗戶一般,四角以弧型設計收邊,相信鐵道迷看了一定超驚喜。星巴克新竹新豐門市外觀。

坐在星巴克新竹新豐門市內可看到月台及火車行駛而過。

門市限定商品 咖啡迷一定要收集

特色新門市開幕,星巴克也有推出門市限定的獨家商品,像是在開幕期間凡點購大杯那堤,即可以299元加購魅力雷雕新竹隨行杯一個。另外憑單筆滿1280元發票,即可獲得專屬新竹新豐背心袋乙個。

吧檯設計及櫃檯上方的天花造型則皆以弧型的排列吊掛放置,讓人聯想火車的運行及來往時空的速度感。

 

DATA

星巴克 新竹新豐門市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山崎村新興路202號1F

電話:03-5571781

營業時間:07: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