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放電新去處!2大「卡通明星室內樂園」小孩玩瘋爸媽輕鬆!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16 13:16

#軟萌力爆發!「蛋黃哥餐廳」插旗台中!

在台北掀起打卡熱潮的「蛋黃哥餐廳」前進台中啦!位於西屯區、臨近世貿中心的旗艦店,黃色店外觀有超大的蛋黃哥倒掛在建築上,門口還有懶懶趴著的造型樹木蛋黃哥,超可愛的裝潢讓小朋友光看就開心。

顯眼的亮黃色店外觀,遠看就超級吸睛。(飛躍文創提供)

店內除了有蛋黃哥的周邊商品區之外,充滿卡通風格的彩繪牆面超級好拍,不時出現的蛋黃哥造型人偶也令人驚喜,整體以黃色搭配木頭桌椅及白色蛋殼造型燈,用餐氛圍相當舒適。

而這裡最受歡迎的角落,就是位於2樓的「透明溜滑梯」!經過室外再溜回室內的設計,即使下雨也不用擔心會淋濕,只要是3歲以上、65公斤以下的人都可以玩,再加上可愛的特色餐點,就是最適合小孩子玩樂的室內天堂!

店內角落也隱藏著蛋黃哥的人偶,想拍到全部的蛋黃哥就要睜大眼睛找!(飛躍文創提供)

內部裝潢也不馬虎,從每個細節、配色都能感到可愛力爆發!(飛躍文創提供)

牆面上也繪滿蛋黃哥圖案,店內用餐氣氛相當輕鬆愉快。(飛躍文創提供)

蛋黃哥雞蛋盅/120元,可愛的蛋黃哥彷彿在划船般坐在雞蛋上,不只好吃更好拍!(飛躍文創提供)

蛋黃哥馬鈴薯盅/220元,馬鈴薯現點現烤需等待較久,但一上桌就會讓大家驚呼超級可愛!(飛躍文創提供)

DATA

電話:(04)2350-55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寶路145號

FB: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台中旗艦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遛小孩又多了新選擇!新北這兩大親子公園啟用囉!

台版「霍格華茲」!埔里夢幻古堡當巧克力學員,再訪金針花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