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夕限定!花火、玫瑰燈海、藍眼淚...全台6大浪漫景點男友快筆記!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本報資料照、各單位提供
2018/08/13 16:55

情人節還不知道要帶情人去哪裡嗎?以下蒐集全台最精采的情人節慶祝活動,從北到南,有花火秀、有玫瑰燈海...,每一個景點都超夢幻,絕對讓戀愛指數拉到滿點,愛心爆棚!

#台北唯一!「大稻埕煙火秀」聽音樂、喝啤酒、逛市集!

每年七夕情人節的重頭戲就是大稻埕煙火!今年大稻埕碼頭將舉行為期3天的「台北河岸音樂季」,除了邀請藝人表演之外,現場還會有啤酒美食區、文創市集跟熊讚生日派對等活動,再加上今年獨創的水幕煙火秀,絕對是最浪漫的情人節慶典!

大稻埕煙火秀是每年七夕的重點活動,白天逛市集、晚上聽音樂相當放鬆。(本報資料照)

今年特別結合煙火與水幕秀,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本報資料照)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碼頭

資訊:8/17~8/19舉辦音樂會,8/18晚間8點施放水幕煙火秀,8/19下午3點舉辦熊讚生日派對。

看更多>>大稻埕1日遊!貨櫃碼頭、網紅餐廳...必打卡景點通通在這裡

#吹海風看夕陽!必拍新北「LED玫瑰燈花海」!

位於淡水紅毛城下坡低矮平台上的海關碼頭,經整修後近期重新開放,立刻成為看夕陽、吹海風的新景點,也因應夏夜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整個園區以特色燈飾布置,打造出超迷幻的LED玫瑰燈花海,再結合AR、草地互動燈裝置,白天、夜晚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至9月底每周末傍晚5點還會舉辦音樂會,在北部的人就來這過情人節吧!

LED玫瑰燈花,白天、晚上都好拍。(本報資料照)

海關碼頭整修後設計的草地互動燈,踏在互動燈上面的每一步,會伴隨著不同的音階與亮光變化。(本報資料照)

DATA

淡水海關碼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資訊:開放時間09:30~18:30,戶外24小時。

看更多>>玫瑰燈海、七彩光球點亮淡水!海關碼頭成約會新景點

#不用跑馬祖!宜蘭「藍眼淚」正夯!

不用到馬祖也看得到藍眼淚!傳藝中心宜蘭園區在8/17~8/19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並且重現去年掀起打卡熱潮的「傳藝祈緣星藍眼淚」,在活動期間讓大家親手放入靛藍色的祈緣星,彷彿是暗夜裡的藍眼淚般迷幻。

水上漂浮著靛藍色的祈緣星,在暗夜中相當壯觀。(擷取自傳藝中心宜蘭園區FB)

DATA

傳藝中心宜蘭園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FB: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文化園區)

#七夕限定!「粉紅鵲橋」浪漫破表!

除了藍眼淚之外,宜蘭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旁,也有一個充滿情人節粉紅泡泡的景點!今年宜蘭縣政府同樣以燈飾布置,將此處的橋梁妝點成象徵牛郎織女的鵲橋,還會舉辦音樂會、星空電影院等活動,適合來此度過情人夜。

圖為去年的粉紅鵲橋,今年也同樣會以粉紅色燈光為主題布置,在宜蘭的人趕快去打卡吧!(圖片由@ig_jihusu提供)

DATA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星光電影免費看、街頭燈景好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