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美力全開!泡泡浴缸、粉紅色世界...3個必打卡的室內展覽都在這裡!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9 17:44

#粉紅指數破表!女子力星球展

光聽展覽名稱就知道,這一定是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地方!以展現女性魅力的「女子力」為主題,一開展就吸引超多網友前去拍照,展覽共分為7個區域,不管是可以拼出自己名字的英文字母牆、愛心小熊組成的視力檢查表,還是復古電話亭跟粉紅沙龍,通通都讓人一拍不可收拾!

除此之外,這裡的3樓也是人氣甜點店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店內專門供應超可愛的卡通造型蛋糕,這次他們也特別跟女子力星球展合作,在午茶主題的角落擺設專屬的超萌蛋糕供拍照,拍完還可以憑票根去店內消費享折扣喔!

展覽共分為7個展區,超可愛的視力檢查表是相當受歡迎的布置之一。(圖片由@helloiamlea提供)

 

(@chuchu052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3:13 張貼

 

(@helloiamle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6 日 上午 6:41 張貼

 

資訊:即日起~9/25,門票199元。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2樓(台南火車站新光三越對面)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好拍又能長知識!你沒聽過的拖鞋、油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