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江肉乾、眼珠包子...「伊藤潤二展」大搞恐怖噱頭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7/24 20:15

周邊不錯過

這次還有許多展覽限定的有趣周邊商品,例如以角色繪製、讓人買回去不知道有無保護作用的御守,也有各種可食用商品,像牛肉乾取材於不死富江的意象,外包裝還以將富江分成屍塊的新聞報紙做為包裝,或是印上雙一圖案的彈珠汽水與有叉燒、芝麻口味的眼球造型包子等,都讓人炎夏自然透心涼。富江1/42肉乾/180元(記者沈昱嘉攝)

靈魂附體眼珠包/1個40元(記者沈昱嘉攝)

DATA

展覽時間:即日起~9/16。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臉書: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資訊:單館300元、雙館套票500元、優待票單館15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障者本人憑證及1名必要陪同者)6歲以下禁止入場,6~12歲需成年人陪同。請先至1樓亭(近香堤廣場)抽號碼牌等待入場。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撬開恐怖大師的腦袋!伊藤潤二的奇想日常
日本幻視藝術「AR超有視」展!和鬼怪一起大拍「超有事」假掰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