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女主廚上菜 教你DIY消暑蜜玫瑰優格冰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23 07:30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點冰涼甜品,滋味甜蜜的蜂蜜,不但可以沖泡成蜂蜜水,還能變身夢幻蜂蜜冰品!本次邀請台灣蜂蜜品牌Ms. Gardener菓源的美女主廚Olivia,教你用蜂蜜、食用玫瑰、草莓,做出視覺粉嫩且滋味甜蜜的夏季消暑冰品!

※本次示範分量為1~2人份,示範食材可於傳統市場、生鮮超市購得。

蜜草莓玫瑰優格冰(3顆)

食材:草莓125g、蜂蜜50g、食用玫瑰花瓣10g、希臘優格 150g

做法:
1.取3~5顆草莓切薄片,並取3片貼於每個模型內側,其餘草莓切塊備用。
2.取一碗,加入食用玫瑰花瓣、草莓塊,並倒入蜂蜜,蓋上保鮮膜冷藏蜜漬1晚後,以調理棒將蜜漬過的草莓打至碎塊狀,再倒入希臘優格攪拌,製成草莓優格醬。
Tips:因蜜漬草莓須冷藏1晚,此動作可先做;攪拌優格時可大略混合即可,保留一點大理石花紋會使成品更美觀。
3.將步驟2的草莓優格醬倒入步驟1的模具內,放入冷凍至少6小時,待完全結凍即可享用。

蜜草莓玫瑰優格冰是款漂亮、好吃,又能在家中就輕鬆做出的甜點。(記者陳宇睿攝)

Ms. Gardener菓源主廚Olivia原修讀法律,在興趣驅使下,遠赴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甜點製作,曾於法國、祕魯、希臘等地餐廳的甜點部門工作。(記者陳宇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