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high」紙迷宮在高雄!暑假限定一覽高空景觀

文/記者張忠義  攝影/記者張忠義
2018/07/17 09:00

高雄85觀景台與知名的文創瓦楞紙童遊品牌,聯手打造全台唯一的高空景觀紙迷宮,讓小朋友在高樓玩迷宮遊戲。(記者張忠義攝)

全台最高的紙迷宮今天在高雄地標85大樓登場,活動期間只要憑觀景台的門票、君鴻國際酒店暑期住房專案、酒店內限定餐廳消費滿額2,500元等,就能免費體驗位在85大樓74樓的紙迷宮,免費體驗闖關樂趣,暑期高空玩一夏。

85觀景台與知名的文創瓦楞紙童遊品牌,聯手打造全台唯一的高空景觀紙迷宮,由80個長寬1米,高1.1米的瓦楞紙方格組合而成,每格之間有高0.9米的拱門相通,遊戲路線豐富多樣,安全性十足,很適合3-12歲的小朋友遊玩,並且可以訓練獨立性、方向感、觀察力與思考力,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樂趣,更將紙迷宮結合高空美景,在充滿探險、好奇與尋找出口的期待中,增添全新的高空觀景體驗。

活動今天起至8月31日,只要憑觀景台的門票、君鴻國際酒店暑期住房專案、酒店內限定餐廳消費滿額2,500元等,就能免費體驗紙迷宮,一邊盡情享受闖關趣味,一邊俯瞰離地295公尺高的高雄港美景。

小朋友玩紙迷宮,大朋友在窗邊俯瞰高雄港美景。(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