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捷運列車出發了!爆紅貼圖角色只在「這條路線」獨家限定

文/記者吳佩樺 
2018/07/25 10:09

LINE表情貼列車於台北捷運板南線限定行駛。(LINE提供)

超級療癒的LINE捷運列車出發了!LINE慶祝表情貼銷售在台破億日圓,表情貼列車在台北捷運板南線上路,且時間長達約1個月。

LINE表情貼列車即日起至8月19日限定行駛,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大明星角色進駐,包括卡娜赫拉、米奇、櫻桃小丸子、Snoopy以及台灣火紅創作的白爛貓、貓貓蟲咖波、豆卡頻道、貓爪抓。

LINE自今年4月起推出熱門角色化身的「表情貼」,讓用戶可在對話文字中穿插使用表情符號。目前LINE已推出37組表情貼,其中台灣創作者上架作品有4組,下載量總和逼近所有表情貼一半。觀察表情貼使用者,女性佔比高達7成,其中20至24歲用戶最多,其次是25至29歲。

此外,表情貼在海內外使用習慣也不太相同,例如日本喜歡將表情貼當作貼圖單獨使用,台灣則是習慣穿插在文字間增加生動感。近期將上架桌機版。

LINE表情貼列車進駐許多熱門角色。(LINE提供)

LINE表情貼,台灣創作的白爛貓、貓貓蟲咖波、豆卡頻道、貓爪抓,是銷售主力。(翻攝LINE)

 

看更多>>

全台首輛「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高雄登場!3大亮點全都好拍好可愛
可愛到炸!神戶「史努比飯店」房型曝光!還有必搭Hello Kitty新幹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