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醺一夏~爆紅「國產啤酒」新品就是這7瓶!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11 13:15

 

吉姆老爹精釀啤酒工場:冰滴咖啡啤酒/單瓶150元(330ml)
吉姆老爹精釀啤酒工場以冰滴咖啡概念製造冰滴咖啡啤酒,選用瓜地馬拉咖啡豆,採取漸進式冰滴,專注在萃取咖啡的香氣,避開苦澀味與咖啡油脂,酒體部分則以德國紅麥芽釀造,做出帶有焦糖甜韻的口味,散發特有焦香及咖啡香。吉姆老爹精釀啤酒工場:冰滴咖啡啤酒/單瓶150元(330ml)

購買方式:吉姆老爹啤酒工場(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虎咖啡(宜蘭縣宜蘭市國榮路104號),宅配請洽官網http://janddbrewing.com/

臺虎精釀:酒花飛高高-Pink Boots/單瓶250元(500ml)
臺虎精釀在今年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各推出一支以不同酒花為主角的限定酒款,6月主題是混合5種啤酒花的特殊配方Pink Boots Blend,搭配清爽酒體,每一口都有柑橘、果香、草本和花香風味。臺虎精釀:酒花飛高高-Pink Boots/單瓶250元(500ml)

購買方式:啜飲室Landmark(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Driftwood 西門町(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啜飲室台中(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號)、臺虎露飲車Taihu Airstream(台北市大稻埕碼頭)

打狗啤酒:百香禁果Passion Fruit/單瓶135元(330ml)
百香禁果選用來自南投的百香果,加入釀酒師每年親自至紐西蘭挑選出的麥芽,運用冷泡釀造留下清新果香,口感酸甜清爽。而啤酒瓶身是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繽紛瓶身造型十分可愛。打狗啤酒:百香禁果Passion Fruit/單瓶135元(330ml)

購買方式:JASONS Market全台門市、高雄紅橋餐廳(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之6號)、全台誠品書店

台灣啤酒:夏密啤酒/單瓶40元(330ml)
台灣啤酒今夏推出限量商品「夏密啤酒」,選用香甜哈密瓜,調和了天然果汁和啤酒花香氣,交織出濃郁卻又清新的口感。包裝走淡雅文青風,白色罐身疊上鬱綠、青藍色的哈密瓜意象,再結合專為啤酒創作的散文,營造出文藝氛圍。台灣啤酒:夏密啤酒/單瓶40元(330ml)

購買方式:7-ELEVEn、全家、萊爾富、頂好、美聯社等全台門市,其他販售通路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twbeer-4season.com.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