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貼圖紅到辦展!「五月女桂子」新畫風竟想變凡爾賽玫瑰?!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7/10 15:02

 

 

以「少女的逆襲」為主題的系列插畫,是五月女桂子近年嘗試反差較大、為女性應援的作品。(記者魏妤靜攝)

近年五月女桂子也開始做出不同嘗試,例如這次的展覽中,就有繪製女性角色拿著武器的插畫,雖然人物外表受到漫畫《凡爾賽玫瑰》甜美風影響,但整體是要呈現女性堅強形象,「可愛畫風之外,我有時也想跟趨勢結合或混搭不同元素,畫出反差較大的作品、不被定型。」

展場直擊!

展覽概念來自五月女桂子創作的LINE貼圖「逆襲」系列,以心情做為大致分區,從崩潰到奮起逆襲,最後回歸幸福,現場展出包括五月女桂子橫跨數年的復古手繪插畫、超過30個以上搞怪造景,並有專為台灣展覽限定製作的等比例公仔,也是五月女桂子本人最愛的展區。此外,她還以小籠包與中正紀念堂等元素為靈感,繪製一幅「我愛台灣畫作,同樣也轉化為背板現身展覽中。展中有許多趣味造景,趕快來拍照打卡。

海灘拖鞋為台灣限定商品之一,每雙450元。

DATA
時間:即日起~8/26,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電話:(07)780-99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資訊: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愛心票140元。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叢林咖啡館、首賣限量T!「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5大必逛亮點
史上最浮誇電影院!粉紅星光大道、拍照牆...打造台中最新網美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