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消暑計畫│高雄‧OMG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7/17 06:00

櫃位以藍色系為主,冰品與棉花糖皆是現點現做。

漂浮雲朵霜淇淋,超浮誇吸睛

英國倫敦正流行雲朵霜淇淋,現在到高雄也能體驗這種浮誇式的鮮吃法,5月才在新堀江開店的OMG,6月中也進駐大魯閣草衙道,霜淇淋是以奶漿依口味不加水製作而成,每日推出2款口味,不定期更新,近期有蔓越莓優格與英式伯爵茶口味,現場則有棉花糖機,現點現做棉花糖後再與霜淇淋做結合,霜淇淋也依選購的主題點綴有小熊軟糖、彩虹糖、餅乾脆片、爆米花及淋醬等。

杯裝的霜淇淋以草莓棒插著像飄浮在空中的雲朵棉花糖,另一款甜筒霜淇淋加上棉花糖後,拿在手上像頂著一朵大白雲,因為外表夠浮誇,吃起來噱頭十足,不過也要小心,純糖製作的棉花糖遇風或水很容易「下雨」變濕黏,賞味時間非常短。小熊樂園/95元(棉花糖另加35元),直徑約30公分大的棉花糖擺在甜筒上,再擠上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霜淇淋,上頭加了焦糖淋醬、小熊軟糖、草莓爆米花和捲心酥,可撕下棉花糖沾著霜淇淋品嚐,享受雙重甜蜜滋味。熱氣球/150元,蔓越莓優格霜淇淋加草莓棒、水果軟糖、彩虹草莓球、小熊軟糖,以及隨機變化顏色的棉花糖。

DATA

大魯閣草衙道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3樓)
資訊:週一~五11:00~22: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0:30~22:00,無休

FB:OMG.by ShanJu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