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迴轉壽司」龍頭換人做?日本超人氣名店靠這3大祕訣強勢登台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12 11:14

 

 

店內使用平板自助點餐,從平板點選想要吃的品項,新鮮現做的壽司就會自動送到眼前。(記者陳宇睿/攝影)

亮點 3 >> 絕對新鮮的秘密就是「它」

至於店家「壽司新鮮的秘密」,除了所有食材都在店內解凍,現切上桌,也導入IT智慧管理系統,在每個壽司轉盤底部安裝IC晶片,轉盤上的料理超過一定時間便會自動下架,確保顧客吃到的每盤壽司都是最佳賞味期。便利的自動化送餐系統,只要透過餐桌上的觸控平板點餐,餐點便會透過上層轉盤送到顧客前,從點餐到取餐都可一指搞定。

天婦羅綜合拼盤/80元。綜合拼盤內含2尾炸蝦、炸南瓜、炸香菇等食材,1份可吃到多種風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食話實說
近來登台的幾家日系迴轉壽司,各具特色與噱頭。以壽司郎每盤40元起的價位來看,比本土迴轉壽司1盤30元起略高;與其他日系連鎖壽司品牌相比,定價大致相同。而壽司郎主打的IC晶片盤控管壽司鮮度、平板自助點餐,現今也幾乎成為迴轉壽司科技化管理的趨勢。

記者實際用餐後認為,壽司郎最大優勢在「自助點餐出餐速度快」與「食材本身新鮮」、「餐點類型選擇多」,甚至連刨冰、麵食都有。部分40元壽司盤可吃到物超所值的食材,如海膽和鮭魚腹。實測用平板點餐到餐點送達,約40秒至1分鐘即送達,對於想點現做壽司和其他餐點者,可說相當有效率。
DATA

SUSHIRO壽司郎

電話:(02)2361-26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資訊:週一~五11:00~22:15,週六、日10:30~22:15。不加收1成服務費、無低消限制;用餐採現場排隊或APP預約、最後點餐時間為21:45

FB: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部落客最愛!超犯規「日式生魚片丼飯」就在市場裡!
日本50年咖啡老店來台!洋風和食傳統服務一起帶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