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咖啡館全台快閃買一送一!全球限定餐點美味又好拍

文/記者邱巧貞  攝影/記者邱巧貞
2018/06/06 18:11

金盞花明星套餐360元
以KIEHL’S經典「金盞花」為元素,將台灣在地人氣甜點「雞蛋仔」結合「金盞花」,將金盞花花瓣加入餡料中,飲品則搭配KIEHL’S 最受消費者歡迎的「金盞花冰拿鐵」。

來自紐約的經典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去年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開設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將紐約原汁原味的甜點與創新飲品呈現給台灣消費者,像是被網友譽為全台北最好吃的「起士蛋糕」、道地紐約人最愛的「紅絲絨杯子蛋糕」和口感酥脆的「小甜餅布朗尼」皆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甜點。

在來台滿一週年之際,KIEHL'S COFFEE HOUSE將於6/8-7/31推出多項限量活動,包含限量餐點、限量周邊產品以及KIEHL'S快閃咖啡館巡迴北、中、南據點。

今年,KIEHL'S特別與紐約布魯克林知名烘培坊研發團隊共同發想推出三組限量套餐,包含以KIEHL'S經典產品「金盞花」為主題,結合道地台灣美食「雞蛋仔」的「金盞花明星套餐」;以及以紅絲絨杯子蛋糕搭配覆盆子草莓氣泡飲,口感酸酸甜甜的「紐約經典套餐」;還有以夏日蔚藍海灘為概念的「涼夏繽紛套餐」,結合最受歡迎的紐約起士蛋糕與全新設計的蝶豆花柚子氣泡飲,漂亮的藍色漸層造型超吸睛。而三款限量套餐皆分別搭配贈送KIEHL'S經典產品迷你版以及環保杯套,十分划算。

此外,KIEHL'S COFFEE HOUSE特地推出限定周邊產品「一週年限量版馬克杯」與「一週年環保杯組」,希望提倡消費者一同愛護地球、落實環境保護。

傳統雞蛋仔搭上金盞花美味又吸睛!

紐約經典套餐330元
將紐約自由女神與計程車加入設計,搭配熱銷的「紅絲絨杯子蛋糕」以及全新「覆盆子草莓氣泡飲」,酸甜清爽。

涼夏繽紛套餐330元
將網友譽為全台北最好吃的「起士蛋糕」搭配全新研發的「蝶豆花柚子氣泡飲」,打造夏日拍照打卡吸睛組合。

每款限量套餐皆贈送環保杯套。

Kiehl's快閃咖啡廳活動

➤6/8~6/10 情侶同樂會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Coffee House本店、高雄巨蛋快閃咖啡館
只要帶男朋友或女朋友一同前往,就可以享有全部飲品買一送一

➤6/16~6/18 家庭同樂會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Coffee House本店、台中新光三越快閃咖啡館
只要帶親戚家人一同前往,就可以享有全部飲品買一送一

➤6/22~6/24 好友同樂會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Coffee House本店

只要帶好朋友一同前往,就可以享有全部飲品買一送一

➤6/29~7/1 寵物同樂會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Coffee House本店、台北信義香堤廣場快閃咖啡館
只要帶著寵物一同前往,就可以享有全部飲品買一送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