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無極限!「超商健身房」免綁約、無年費鎖定年輕運動族

文/記者李曄  攝影/記者萬玟伶
2018/06/05 13:42

統一超商集團打造首家運動複合店,瞄準運動休閒商機。(統一超商提供)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果真無極限!「7-ELEVEN X BEING fit」全新型態複合店首間門市選在台北松江路、行天宮捷運站的統佳門市開幕,一樓便利商店加乘二樓健身房的經營模式,瞄準年輕運動族的休閒商機。

近年國內規律運動人口增長2成,加上國人重視生活品質之餘,也期望能善用零碎時間空檔去運動健身,因此便利快速成為關鍵因素。「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運動空間約55坪,提供近40種運動器材、團體以及私人教練課程,目前人氣超夯的TRX懸吊訓練、芭蕾雕塑、壺鈴、瑜珈等皆一應俱全,且標榜免繳年費、免綁約,第1小時100元、之後每半小時40元的單次計費模式,且可使用電子票證付費(icash),前往運動更有彈性。

統一超商5月率先在板橋車站開設首家自創的「K Seren」美妝店和7-ELEVEN複合店,6月再打造首家運動複合店,拓展台灣超商新店型與新服務。

而日本全家今年1月在東京推出超商與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結合的「FIT & GO」,也是亞洲率先以超商型態進軍健身產業的創舉,目前也預計在5年內展店到300間。

運動器材應有盡有,提供舒適運動空間。(記者萬玟伶攝)

「BEING fit」採黃與藍色系展現熱情活力,複合式2號店目前也已開始籌辦。(統一超商提供)

交通地點和門市設計均鎖定年輕上班族和運動族。(記者萬玟伶攝)

DATA

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1、2樓(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電話:BEING fit (02)2517-1170,06:00~24: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玩咖PLAYing(@playing.lt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4 日 下午 11:34 張貼

 

看更多>>
「未來超商」原來長這樣?X-STORE掃描臉部就能扣款
高科技餐飲新體驗!虛擬廚師、無人飲料店正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