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新玩法!白天划獨木舟、夜宿海底世界呼呼大睡

文/記者潘自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5/21 11:08

白天可划獨木舟,從後灣海上欣賞不同角度的海生館。(記者潘自強攝)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推出「鹽語船情」新型態體驗,結合白天划獨木舟賞生態、夜宿海生館,帶領遊客以最無汙染的方式親近海洋生態。

「鹽語船情」為海生館特別與後灣社區合作的活動,後灣社區不僅有著名的關山日落,更有美麗無汙染的貝殼沙灘,清澈的近海水域充滿豐富多樣的潮間帶生物,是觀察生態的絕佳去處!遊客白天來此划獨木舟,能透過海上視角觀賞水中生態,親身感受海洋魅力。

到了夜晚,前進海生館欣賞海洋生物們的「夜間動態」,一窺夜間海洋生物的秘密,活動將在「與魚兒入眠」的夜宿行程中進入尾聲,從早到晚的豐富行程等你來體驗!就寢時間一到,大家準備找個好位置鋪床,跟魚兒一起睡覺囉!(記者潘自強攝)
夜宿海生館的後場導覽活動,還可體驗餵魚的樂趣。(記者潘自強攝)
某些珊瑚因為無法幫自己「遮陽」,所以白天時會利用螢光蛋白酶吸收多餘陽光,到了夜晚再慢慢釋放掉,以避免被曬傷。(記者潘自強攝)
DATA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電話:(08)882-5678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資訊:週一~日09:00~17:3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