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必打卡7大特展】最驚嚇「伊藤潤二」、最夢幻「泡泡展」、最療癒「宇宙人」等你來玩

文/記者鄭惟方、李曄  攝影/各單位提供
2018/05/31 11:53

天氣越來越熱,不想在戶外曬太陽,那就躲在室內玩展覽吧!包括首度來台的「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亞洲首創「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以及最可愛最療癒的「宇宙人」、「卡娜赫拉」、戽斗動物等「扭蛋星球」萌物們也都即將在6月暑假前夕登場,期待度同樣很高的「瘋狂泡泡實驗室」,更將推出超夢幻水床螢光泡泡、溜滑梯泡泡池等。想打卡、想拍美照、想遛小孩,絕對不能錯過這些主題特展!

好膽就來!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亞洲第1個再現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世界觀的鬼屋來了!以12個精典篇章為背景,包括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傀儡家族、十字路口美少年及時尚模特兒等,就是要挑戰你不敢面對的驚嚇體驗!

雙主題的奇幻鬼屋分別為「恐懼鎮」與「告別市」,來到這裡的第一步就是戴上面具,如此特別的設計令可怕指數再加分;最後還有特別設立的「伊藤潤二博物館」,獨家展出他創作的驚悚原型,一探令所有人恐懼的根源!

最特別的是,如果不想被嚇的話,不妨當當嚇人的那位吧!現在還有在徵求鬼屋活動的演員,感興趣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哦~

(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7/14~9/16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

票價:6月1日至6月7日早鳥套票450元,6月8日至7月13日預售票單館250元、雙館450元、雙人雙館套票850元(全票原價單館300元、雙館500元)

FB: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最萌最療癒!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日本看不到!世界唯一巨型宇宙人台灣初登場,除了11個主題展區有拍不完的可愛場景外,展覽還有販售限量作者親筆簽名繪本、全新夢幻粉色宇宙人、潮牌聯名公仔等台灣獨家販售商品,今年夏天,快來和超可愛的宇宙人見面吧!展覽中還打造了粉紅色的超夢幻宇宙人臥室。軟綿綿宇宙人抱枕、粉嫩毛茸茸斗篷,還有繽粉的發光氣球跟彈力水床,完全滿足女孩們跟姊妹淘開睡衣趴的夢想。(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全世界最大宇宙人粉紅RAB的身影,在絕美的櫻花隧道中穿梭。(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聯名公仔、盒玩吊飾、設計師親簽限量十周年紀念繪本等眾多日本空運限定商品,都將在6月16日至9月16日展期間陸續開賣。(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6/16~9/16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二四連棟AB雙館
票價:即日起至6月15日早鳥預售票180元(全票原價280元)

FB: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大人小孩都尖叫!瘋狂泡泡實驗室

美得冒泡場景Get!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透過實驗室內的陳列介紹泡泡的產生過程、形成原理等,不講艱澀難題,只有好玩原理!現場更有超夢幻水床螢泡泡、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啵啵球池以及變身童話舞伶的泡泡音樂盒等,唯美展場巧妙融合科學與藝術,絕對是網美最好拍、爸媽最適合遛小孩的「泡泡趴」,今夏就決「泡」在這裡瘋狂玩啦!

(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6/16~9/30,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週末、暑假與國定假日09:00~18:0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樓(士林科教館)
票價:即日起至6月15日早鳥預售票220元(全票原價280元)

FB:瘋狂泡泡實驗室

寓教於樂首選!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這座名列英國倫敦「必遊景點」的超人氣博物館,首次海外巡展,在日本即創下30萬人觀展的紀錄!本次展覽從超過8,000萬件的館藏中,嚴選227件珍品展開世界巡迴展,每一個展品背後,都是一段精彩的探險故事,台北站更特別加入台中科博館藏的台灣瀕危蝴蝶,及台博館的雲豹標本等,台灣僅此一場,錯過只能飛倫敦去看囉!(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6/29~9/16,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票價:即日起至6月28日早鳥預售票220元(全票原價320元)

FB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 台灣站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今夏更多好玩特展看這裡!

 

粉紅魅力強襲高雄!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高雄站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將在今年6月高雄舉辦「辦卡娜赫拉愜意小鎮特展」台灣第二站!此次特展也呈現作者「卡娜赫拉」的工作室,讓民眾一探小動物們誕生的過程。另外還有P助與粉紅兔的獨家空運來台的日本限定藏品、11件插畫作品展出,邀請大家來趟最療癒的魔法旅程!(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6/22~9/2,10:00~18:00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B3/B4蓬萊倉庫

票價:即日起至6月15日早鳥票+限定書籤組180元(全票原價280元)

FB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高雄站

日本最強光雕團隊!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去年在日本引起轟動的「TOKYO ART CITY BY NAKED」特展,由當地知名的創意隊NAKED打造,以光雕投影結合聲光特效,將東京知名景點幻化成藝術城市。今年他們將首度移師海外,於6月30日在台北開設「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想要一睹魔幻光影的人們,現在可以省下機票錢,一秒抵達東京市中心,開啟一場不可思議獨特旅程。(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6/30~9/16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2D館

票價:即日起至6月29預售票250元(全票原價350元)

FB: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看更多>>

【網美必追夢幻光雕展來了!教你2關鍵看懂展覽】

北高齊登場!扭蛋星球特展

還記得去年冬天在信義區被放大的戽斗動物們嗎?在台灣掀起一股扭蛋熱潮的他們,在要同步在台北、高雄辦展啦~除了這些可愛的動物之外,這次還有更多扭蛋星球的夥伴們也會一起參展,包括「戽斗星球」、「休眠動物園」、「太自由的女神」、「摩艾聖代」、「胖胖綠小兵」、「水果殭屍」等6大作品,都要來跟大家見面。(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時間:台北場6/22~9/16、高雄場6/23~9/16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倉庫
票價:預售票180元(全票原價280元),預售期間台北場至6月21日、高雄場至6月22日

FB:扭蛋星球特展

看更多>>

【扭蛋星球特展!大家都在討論的6款爆紅扭蛋先知道】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