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坪室內叢林遊戲場!台南這間旅店讓大小朋友都瘋狂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5/03 17:27

大廳天花板上以安平地圖為底轉化成錦鯉藝術裝置,不僅代表了在地人文,更是氣勢磅礡。(記者潘自強攝)

台南全新開幕的夏都城旅安平館,4月中旬正式營運。以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打響名號的夏都酒店集團,選擇台南做為拓展新品牌的首站,主打「漫活人文」與「質感時尚」雙主題,並將古都文化元素融入裝潢,讓人難以想像的是,在這獨特人文時尚風格的旅店裡頭,隱藏著1個挑高空間、佔地超過200坪的室內叢林遊戲場,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

行銷企劃主任郭亮君表示,夏都城旅安平館鎖定主攻親子旅遊市場,特別規劃佔地200坪叢林風遊戲場「城嬉・FUN空間」,2層樓挑高空間內有旋轉溜滑梯、球池、彈跳床、攀岩牆及相撲台等設施,也有適合小小孩的遊戲區、滑步車等,全供入住旅客免費試用。

除了讓小朋友開心玩樂的專屬空間外,館內另設置適合大人味的工業風「加老灣」夜景酒吧、結合紅磚和垂掛植栽的園藝風「城思Café」和健身房等設施,還有超過200席座位的城食百匯自助餐廳和港式餐廳,傍晚時分還能到高樓層公共空間享受遠眺安平港的美麗海景,也為到台南慢遊的旅人們增添一處住宿新選擇!城思Café挑高2層樓、360度環景布滿綠色植栽,營造自然愜意氛圍。(記者潘自強攝)

繽紛的磁花磚拼成旅店外牆,相當吸引目光。(記者潘自強攝)

全棟旅店強打一房一廳的大格局空間,備有獨立空調與頂級衛浴設施,並結合電視遙控智能設定控制燈源,每間都讓一家大小能住得舒適。(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6)292-4567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
資訊:http://www.tnchateau.com.tw。

FB:Hotel Château Anping 夏都城旅安平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