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上天~台東熱氣球嘉年華,6/30繽紛登場!

文/記者黃明堂 
2018/04/19 10:52

象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6月底將舉辦長達45天的「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屆時將有多達39顆的造型熱氣球,部分熱氣球今天搶先曝光,大象、老鼠、胖卡都飛上天了,還有可愛貓頭鷹及蜜蜂。

蜜蜂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原規劃今年熱氣球嘉年華38天,但因花蓮地震衝擊花東旅遊,決定從630日開幕後,辦到8月13日,長達45天,希望為花東地區吸引更多的國內外遊客。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今年仍會在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辦光雕,也會到志航空軍基地舉辦,讓戰機與熱氣球相互輝映,被列為「世界八美圖書館」之一的台東大學圖資館也會出現熱氣球。

鼠球。(台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光是造型球就多達39顆之多,有世界知名的救世基督像、電影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Minion」、獲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動畫的天外奇蹟熱氣球「Up」,今年是狗年,英國鬥牛犬「Buster」將到現場,台灣的「喔熊」及全聯「福利熊」也會共襄盛舉。

 

 

縣政府今天先公布了5顆造型球的照片,讓熱氣球迷先睹為快,包括從天俯衝的鼠球、圓睜大眼的貓頭鷹、張開雙臂迎客的密蜂,大象還有胖卡也都飛起來了,十分吸睛。

胖卡球。(台東縣政府提供)

貓頭鷹球。(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