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梧桐妹選這裡慶生!峇里島無邊際泳池夢幻度假飯店 5 間

文/記者莊士賢  攝影/記者莊士賢
2018/06/27 17:26

賈靜雯25日在FB PO出帶梧桐妹海島度假慶生的美照,不僅梧桐妹高高跳起的「背殺照」成為焦點,也被網友意外曝光度假地點峇里島。(擷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
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樣,當心中湧現度假念頭,熱門度假勝地峇里島似有意識浮現在腦海。雖說峇里島是許多人熟悉並且數度遊訪的旅遊地點,但是峇里島每年持續發展,新的飯店、度假村、餐廳持續加入,每回遊訪往往有新體驗,再加上峇里島的飯店、度假村眾多,每次旅遊住宿不同飯店所感受的旅趣也不盡相同,相信這也是峇里島吸引遊人一再重遊的原因,也讓人忍不住大讚:峇里島飯店,好好玩!

品牌首家度假村 英迪格酒店

位於峇里島水明漾區、2017年7月開幕的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li Seminyak Beach),是目前峇里島的新飯店之一,也是英迪格飯店品牌全球第一家度假村。走進飯店大廳,映入眼簾的是在地風情及藝文韻味,各式編織藝品、家具詮釋當地文化特色,大廳內擺設的眾多藝術作品有不少是當地藝術家的作品,散發藝術內蘊同時亦展現在地藝文創作,大廳極富設計感的整體設計引人目光逗留,同時也是拍照熱點,不時看見人們在此拍照、打卡上傳美照。

飯店佔地逾4公頃,涵蓋多個泳池、多間餐廳、咖啡廳與酒吧、Spa水療中心等設備,以及200多間的客房、套房與別墅,置身其間不時感受飯店將周邊地區的特色、文化、靈感,以及水明漾地區活力生動的豐富元素,巧妙挹注其中。庭院中綠意盎然的植物、林木洋溢峇里島熱帶風情,結合當地設計的客房亦是縈繞峇里島Fu,我最中意客房陽台的日光浴床設計,舒適座椅搭配編織裝飾品與佈置,讓人只想窩在這舒適角落慵懶度日,再也不想移動至它處。另一有趣的是,客房Mini吧區附有榨汁機,飯店還提供新鮮檸檬,喝著自己DIY的鮮榨果汁,讚!

從飯店步行短短幾分鐘即是海灘處,海灘上戲水、從事水上活動人潮多,嬉戲歡笑聲不絕於耳,清晨、白日、傍晚不同時間來到海灘,感受也略不同,尤其黃昏時分來海灘,吹著涼爽海風、欣賞暈染霞光的天空及海洋,浪漫風情醉人。英迪格酒店的別墅、客房縈繞巴里島在地元素,旅人感受巴里島住宿Fu。

英迪格酒店內餐廳、酒吧的獨特設計感,吸引人坐下來品酌飲料。

英迪格酒店餐廳同樣洋溢設計感,品嘗美食同時還有視覺饗宴。

洋溢設計風格的英迪格酒店,步入飯店大廳隨即感受其設計風。

風光優美 培卡圖瑞士貝爾度假村

同樣是峇里島新飯店之一的培卡圖瑞士貝爾度假村(Swiss-Belresort Pecatu)於去年開幕,飯店鄰近New Kuta Golf高爾夫球場,由飯店高處還可眺望高爾夫球場及周邊景觀,大片綠意的熱帶景觀及鄰近的海岸線風光,讓人心曠神怡。

飯店大廳開闊的空間設計與視覺感是賞景的理想地點,從大廳眺望,視覺開闊無阻礙,類似梯田漸層般的泳池、水池及庭園造景設計,再延伸前方的大片熱帶綠林,近、遠不同景觀自然交繪出美景圖畫,泳池畔洋溢峇里島風的休閒椅,誘人想躺下優閒享受日光浴或放空。

飯店設計以現代摩登風格為主,客房的鑲木地板與石材元素,優雅韻味中又具穩重氣息,部分客房有陽台,佇立陽台可欣賞周邊風光之外,透過落地窗也可將外頭美景引進房內。新開幕的培卡圖瑞士貝爾度假村,泳池畔優閒設計吸引人放鬆身心休憩。

環境清幽 阿麗拉曼吉斯飯店

有別於庫塔、金巴蘭、烏布、烏魯瓦圖等峇里島熱門區域,座落在東部海岸邊的阿麗拉曼吉斯飯店(Alila Manggis),獨特地點賦予它不受干擾的環境氛圍,踏入飯店隨即感受這裡宛如世外桃源的寧靜,心靈也不由自主隨之沈澱,身心亦放鬆,來到這,就想愜意度假、放空!

阿麗拉曼吉斯飯店鄰近Karangasem村,飯店融合當地文化之外,同時保留峇里島20年前的文化特色。以峇里島概念設計的雙層樓主棟建築物是客房所在,下樓層客房有私人獨立的花園景致,上樓層客房有觀景陽台及設有日光懶人床,我的目光隨即聚焦於此,直想賴在懶人床欣賞椰林景色及海天相連的印度洋風光。

窩在飯店享受度假時光之外,遊訪飯店鄰近地區了解在地人文風情亦是旅趣,例如由飯店提供的Gumang山丘的行程,安排瀏覽稻田風光及阿貢火山壯麗景色,透過行程旅人對飯店鄰近區域的地方文化、特色有更多認識。阿貢火山為活火山,數月前亦曾噴發,但據飯店表示,飯店距離阿貢火山有段距離,日前火山噴發對飯店並未造成影響,但基於安全考量,飯店當時也暫停營運1、2天,之後隨即恢復正常營運,當地的觀光旅遊活動亦是正常營運。阿麗拉曼吉斯飯店洋溢東南亞在地風情,旅人盡享優閒度假時光。

 

下一頁:峇里島飯店再推薦!陳柏霖宋智孝「相愛」場景!

 


電視取景地 卡爾瑪坎德拉飯店

峇里島優美景觀是旅人拍照、打卡熱點之外,也吸引影視節目來此取景拍攝,位在烏魯瓦圖區、座落海岸崖邊的卡爾瑪坎德拉飯店(Karma Kandara),是大仁哥陳柏霖與宋智孝主演的《我們相愛吧》電視節目的拍攝場景之一。

明星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季由陳柏霖、宋智孝等演員主演,節目拍攝的其一地點即是飯店及飯店的沙灘、海邊。飯店位在海岸崖邊,別墅、客房也依地形層疊分佈,別墅的私人無邊際泳池也是運用天然地形,可居高眺望海岸風光,還有無邊際、海天相連的視覺效果。飯店的私人海灘區大抵是住客使用,相對較具隱密性,旅人可享受較寧靜、不受打擾的私密環境,由於飯店位於崖邊上,與海灘有段高度落差,前往海灘可搭乘飯店類似纜車的電梯,沿著坡壁上的軌道上、下往來,饒富趣味。卡爾瑪坎德拉飯店Villa的無邊際泳池,置身其中可眺望海天相連景致。

卡爾瑪坎德拉飯店有私人海灘,旅客可享受寧靜、不受打擾的休閒時光。

大器宏偉 穆麗雅飯店

座落在努沙杜瓦海岸區的穆麗雅(Mulia)飯店,其佔地面積、客房數在峇里島名列前茅,飯店整體涵蓋酒店、度假村、別墅區3區,各區客房有其特色,如度假村區位在海岸線旁,客房內部設計運用水晶、花崗岩、具設計感家具等,予人獨特視覺效果。宛如峇里島梯田設計的別墅區,別墅層疊分佈可欣賞印度洋美景,傳統峇里島建築設計風格縈繞在地人文風情。

飯店佔地廣闊,整體設計也給人大氣、宏偉之感,如在飯店區的大廳處居高眺望,視線無阻礙將下方的泳池、客房、庭園、海岸線等盡收眼底。飯店有多個餐廳、酒吧提供多元選擇,如可以俯瞰花園、泳池及海洋的The Cafe餐廳,設計簡單優雅、氛圍輕鬆,在此品嘗美食佐美景,不啻是一大享受。穆麗雅飯店是巴里島大規模飯店,飯店數、佔地面積在巴里島首屈一指。

住宿配套 順遊周邊景點

旅遊峇里島優閒享受度假時光之外,順遊飯店鄰近景點,也是一定要的!好比烏魯瓦圖區的情人崖區,蜿蜒海岸線、陡峭懸崖、蔚藍海洋勾勒出天然美景圖,情人崖區的賞景點則是休憩、賞景好去處。

峇里島東部的阿貢火山,想瀏覽它的火山景觀,從鄰近處眺望是極佳方式,面對阿貢火山、地勢高處的Lempuyang印度廟,就是眺望阿貢火山的人氣地點。沿階梯走至廟宇的最上方,往前方方向望去,阿貢火山及周邊景觀躍入視線內,雖說走訪當天由於雲霧繚繞無法一覽阿貢火山全貌,但從廟宇居高眺望,廟宇建築向前延伸至遠處的原野、山巒、藍天白雲,一幅自然風光畫軸展現眼前,當下除了盡情欣賞美景,別無他想!Lempuyang印度廟位處高處,可眺望阿貢火山,是熱門觀景地點。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華航直飛峇里島。

◆簽證:免簽證。

◆時差:無時差。

◆匯率:新台幣1元約兌換471印尼盾。

◆相關資訊洽詢:印尼旅遊局網址:http://www.indonesia.travel/tw/zh-tw/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