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草皮、植物牆 桃園花草系餐廳啟動你的網美模式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3/10 06:00

寬敞的野餐區鋪設人工草皮,並以乾燥花和花圈拱門營造春日浪漫氛圍,可坐在大草皮上來場豐盛饗宴。(記者沈昱嘉/攝)

有著特殊店名的「梳子」,是一間結合西班牙式Tapas、川菜料理手法的蔬食餐廳,不只顛覆過去蔬食給人清淡的印象,這裡的擺盤和上菜方式也充滿創意。若點用「小農的paradise」,上菜時會有乾冰的煙霧效果,另還會有服務人員說明用餐的方式。

店家將室內設計成溫室花園,打造植生綠牆、夢幻玻璃屋、草皮野餐區等充滿綠意與生機的空間,讓這間超好拍的餐廳,躋身桃園藝文特區近來最夯的打卡名店之一。

店長Kid表示,店名取為「梳子」,除了與蔬食諧音,也象徵這是一間女性會喜歡的店,從店門口的綠牆,到樓梯間的乾燥花拍照區的設置,讓品嚐蔬食料理也能像喝下午茶一樣愜意。其中,寬敞的野餐區約可同時容納30人,適合親子、多人聚會。牆面還設計了3D環繞光雕,在牆上投映出森林、蝴蝶、天空等情境,更讓人有如置身大自然一般,可盡享野餐雅趣。通往2樓的樓梯間有整面仿生綠牆,再往上走就是白色的夢幻玻璃屋,是店內人氣拍照點。(記者沈昱嘉攝)

門口的植生牆、樓梯間的乾燥花布置都是熱門的拍照區,並提供花圈、花束、頭飾等多樣拍照道具,讓人少女心大發。(記者沈昱嘉/攝)

小農的paradise(前)/380元,華盛頓的冰釀蘋果樹(右)/220元
選用魚菜共生農場的無毒蔬菜,撒上堅果,搭配特製和風醬和辣油,讓蔬食更多變。還可以再來一壺水果茶,每口都喝得到濃郁果香。(記者沈昱嘉/攝)

不吃你來幹嘛蔬食披薩/360元
義式薄皮上擺滿各式食材,再以孜然粉、碎宮保調味,是充滿川味的蔬食披薩。(記者沈昱嘉/攝)

DATA

電話:(03)315-157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資訊:11:30~21:30,無休。低消每人1份餐點或1杯飲料,需加收1成服務費;假日人多,用餐限時2小時
FB︰梳子.Salud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