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My Home 51-6 親子一起放鬆的秘密基地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1/22 18:00

有著明亮外觀的「My Home 51-6」民宿,庭院特別設置戶外用餐區,讓三五好友可以吹著涼風,愜意地品嚐下午茶。(記者沈昱嘉/攝影)

坐落在福星村中的「My Home 51-6」,少了住宅區的擁擠與喧囂,有著清新的空氣和大片的草皮,讓孩子可以盡情奔跑嬉戲。

民宿老闆娘小貝表示,她希望讓不同年齡層的旅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也期待前來遊玩的客人,能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舒適自在,這就是「My Home」所要傳遞的感覺。從房型到公共區域,都充滿了設計巧思,尤其是戶外空間,像是庭院中可愛的「幼兒ㄅㄨㄅㄨ車」賽車道、夢幻的英文字樣地標,這些都是民宿裡的「招牌設施」,吸引不少親子旅客特地來此打卡、住宿。

戶外的「幼兒ㄅㄨㄅㄨ車」活動區,讓小朋友享受當小小賽車手的快感。(記者沈昱嘉/攝影)

小貝說,一樓的開放式空間特別設計成「大人區」與「小孩區」,一邊是以木質家具和紅磚牆打造的餐飲空間,讓姊妹、好友可以在這裡看書、聊天、喝咖啡;另一邊則是「小孩區」,有大象溜滑梯、跳跳馬等令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的玩具與設施。而室內隨處可見的乾燥花,是小貝去上了花藝課後,特別裝飾、點綴在民宿各個角落中的。

二、三樓的住宿區,無論是峇里島風格的「釋放」房、適合求婚的「Tiffany」房、還是美式風格的「美國鄉村」,每間客房皆設有落地窗及陽台,擁有良好採光與通風。由小貝夫婦一手打造的客房,不只兼具主題性與設計感,房內也選用舒適的寢具、獨立筒加大床墊,設置乾濕分離衛浴、分離式冷暖氣,讓房客不只能盡興拍照,更能在夢幻的環境中好好放鬆,度過充實愉快的假期。

用餐區以木製桌椅、紅磚牆面、咖啡色調家具營造溫暖質感,搭配採光明亮的大面落地窗,有如坐在咖啡館裡一般。(記者沈昱嘉/攝影)

洋房(復古英倫)/四人房。以木質地板搭配白色的文化石牆與墨綠色牆面,營造出浪漫英倫風格,還布置有乾燥花,讓旅人能花香中盡情放鬆。(記者沈昱嘉/攝影)

釋放(峇里)/雙人房。柔和的光線及隨處可見的籐編家具、木質地板,讓人有如置身熱帶島嶼度假,心情也跟著充滿活力。(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723-0070、0903-716-307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2鄰51-6號
資訊:2人房平日2,800元起、假日3,500元起;4人房平日3,800元起、假日4,500元起(假日為週五、六及寒暑假,春節房價另計)15:00進房、翌日11:00退房,幼兒汽車區開放至18:00、烤肉區開放至23:00。

網址:http://516.tnn.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