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選手落腳嘉義!打造今戶屋 「傳奇漢堡排」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沈昱嘉、李惠洲
2017/12/30 06:00

傳奇漢堡排(牛)/380元(附白飯、湯品、前菜、沙瓦和甜點)
採用澳洲牛肉製成手工漢堡排,佐以特製日式酸甜醬烹煮,口感紮實、鮮嫩多汁,再搭配爽口的時令鮮蔬和半熟蛋增添層次感,還有不定時更新的前菜、例湯和手作甜點,相當豐盛!(記者李惠洲/攝影)

原為日本足球選手的伊藤賢史,退休後與台籍妻子落腳嘉義並創立「今戶屋」,賣起各式咖哩與日本家庭料理,至今60多歲的他萌起休息念頭,Andrew便決心承襲老師傅的職人精神接下「今戶屋」。
店內菜單上寫著的「傳奇漢堡排」也是伊藤師傅的招牌菜之一,以澳洲牛做成漢堡排,也有豬肉口味可選擇,從食材挑選到調味、攪拌等步驟毫不馬虎,放上熱煎盤細火慢煎,再加入特製醬汁烹煮入味,現點現做得等上20~30分鐘才能上桌,Andrew說:「尤其那醬汁嚐起來酸甜但其實沒有加糖,靠的就是食材帶出的自然甜味,運用並保留食材原味、不加味素、依傳統工法烹煮等,都是伊藤師傅的堅持。」
另有以牛或豬肉漢堡排,搭配法式醬汁和北海道起司做成的「北海道起司漢堡排」,以及招牌可樂餅、咖哩系列等選擇。

今戶屋招牌咖哩(豬)/270元(附湯品和沙拉,加100元套餐升級另附前餐和甜點)
主廚特製咖哩醬,以新鮮蔬果等食材熬煮嚐來香醇,搭配當日現切的溫體豬小里肌肉,裹粉炸得外脆、內鮮嫩多汁!(記者李惠洲/攝影)

今戶屋豚骨拉麵/180元、可樂餅/每個50元(圖為2個)
新推出的豚骨拉麵從湯頭、麵條配方到配料、調味,每個細節都蘊藏著伊藤賢史對食材的堅持,還有加入鮮蝦炸成的海老可樂餅,也成為必點招牌。(記者李惠洲/攝影)

特別挑高的空間設計,加上沉穩的藍色系基調裝潢,讓人用起餐來顯得更舒適。(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5)222-3077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334號
資訊:11:30~14:00、17:30~21:00,週一休,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

FB:今戶屋 日式洋食料理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