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bigreeny料理·家 嚴選在地食材的無負擔輕食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萬玟伶
2017/12/01 08:00

烙烤吐司:野薑花肉燥(右)、紫薯鮮奶/套餐價114元,單點價70元、55元。(記者萬玟伶/攝影)
bigreeny 料理・家是一間販售葷素輕食與少數甜點、節氣漬物的小店,最初是由各領域、各年齡層的人聚集,以「友善農法」開始務農生活,2年前才開了實體店面。

餐點中的蔬菜都是店家自種或來自其他小農,肉類食材則向「友善畜牧」的飼養場引進;店家也以「田裡有什麼,菜單就有什麼」的原則發想新菜色,例如進入秋冬,夏季瓜果變少了,改由各式葉菜、根莖類躍入菜色內,店家笑說,這也是他們與顧客對話的方式之一。近期因客人喜愛而又重回菜單上的「野薑花肉燥」,帶有撲鼻清香、口感清爽,很得附近媽媽客人的青睞。綿綿圈/單個30元、十入盒裝350元
口感融合磅蛋糕的紮實和戚風的綿密,嚴選無調整苗栗四方鮮乳、非基改放牧雞蛋、無麩質友善耕作小麥粉等,悉心烘烤出美味又健康的甜點,包括原味奶香、紫心地瓜、蜜漬洛神花、埔里百香果等口味,承襲「田裡有什麼,菜單就有什麼」的概念不定期調整。
(圖片提供/bigreeny 料理.家)

店內景空間一如料理清新自然。(記者萬玟伶/攝影)
DATA
電話:0965-106-690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資訊:07:00(週日10:00)~16:00,週六休。內用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品、無服務費
FB:bigreeny料理‧家
網址:www.bigreeny.com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