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斧牛排涮著吃!高雄金荷涮涮鍋嚴選食材奢華享用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1/10 17:04

管家式桌邊服務協助客人煮出食材的最佳口感,享用火鍋,也可以像貴婦一樣吃得優雅。
高雅又帶點奢華的用餐空間,顛覆了涮涮鍋的傳統氛圍,採管家式的桌邊服務,店家可協助客人煮出食材的最佳口感,享用個人式火鍋,也可以像貴婦一樣吃得優雅。向日本工藝師特別訂製的銅鍋,盛著以蔬菜、昆布和白柴魚熬煮的金黃高湯,開鍋時會加一小杯日本清酒入湯添香,每樣菜色都是精挑細選的上好食材,有來自屏東的東寶黑豬、特選的時令海鮮,甚至首創把炙燒的戰斧牛排切片涮煮。
餐點一上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小碟澎湖海菜,現場淋上高湯讓客人先品嚐湯頭的鮮美;沾醬有適合涮肉的胡麻醬,或適合蔬菜、海鮮沾食的水果醋。餐後,還可點選黃金粥,利用吸收食材精華的湯底加米、鴨蛋和黑松露煮粥,劃下用餐的完美句點。
東寶黑豬/大份233元、黃金月見豬肉丸/188元、讚岐烏龍麵/30元
、蔬菜盤/176元(開鍋附澎湖海菜、前菜、日本清酒)
採單點方式用餐,可依個人食量點餐,東寶黑豬產自屏東內埔的本土黑豬肉,飼料中加有啤酒酵母,吃來香滑無腥味,而新推出的黃金月見豬肉丸,選用肥瘦肉3:7的黑豬後腿肉包入鳥蛋,入口Q彈。
海鮮拼盤/489元
有文蛤、透抽、日本干貝、大連鮑魚、生蠔、天使紅蝦等鮮美食材,稍微汆燙品嚐,口口新鮮滿足。
40盎司戰斧牛排2,488元(3∼4人份,需1天前預訂)
帶有牛小排加沙朗部位,先炙燒使香氣溢出,再切片涮煮,牛骨亦可下鍋煮再吸湯汁,是別家吃不到的新吃法。

DATA
電話:(07)552-626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號
資訊:17:30∼翌日01:00。無休。每人低消5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提供個人單點或多人套餐。
FB:金荷涮涮鍋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