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未秧農夫市集鍋物 獨享滿滿鮮蔬無負擔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1/10 17:00

伊比鴨鴨/280元(豆漿鍋另加30元,附菜盤、白飯、冬瓜茶、柚子凍)
選用宜蘭櫻桃鴨的鴨後腿肉切片,豆漿鍋以非基因改造黃豆研磨熬煮;鴨肉以香濃豆漿涮煮,吃來散發黃豆清香。

隨著食安問題日漸受重視,單純的食材和烹調方式,也成了老闆周明濬開這家涮涮鍋店的理念,精選特定農家的食材,講求「只有食物、沒有食品」的原則,包含菜盤裡的所有食材皆不提供加工品,以時令的新鮮食材為主。
鍋底有以蔬果熬煮的蔬菜鍋和素食鍋、中藥材熬煮的養生鍋、鮮柚與清酒提味的柚子鍋,以及非基因黃豆磨煮的豆漿鍋可選擇;餐點搭配的菜盤以時令蔬菜為主,此季節有整支的玉米筍、高麗菜、山茼蒿、木耳等,食材豐富且分量十足,有時還會附上一片來自美濃的柴燒豆皮。沾醬為自製的水果醋,隨餐尚有以冬瓜塊熬煮的清甜冬瓜茶和餐後甜點柚子凍,滿足追求自然風味的味蕾。餐廳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吧檯區及多人桌區,布置散發濃厚的鄉村風。鮮嫩香草豬/單點220元
選用花東吃香草飼料養殖的豬隻,梅花豬部位肉質鮮嫩不柴。
初一十五/單點168元
有黑蠔菇、珊瑚菇、杏鮑菇、秀珍菇、美白菇、金針菇和香菇等組合,適合喜歡吃菇及素食愛好者。

DATA
電話:(07)350-3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資訊:11:30∼14:00、17:30∼21:30,無休。不加收10%服務費;單點套餐,共鍋第2人低消168元。
FB:樂未秧 農夫市集鍋物
餐廳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吧檯區及多人桌區,布置散發濃厚的鄉村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