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九九個人麻辣鍋 正宗四川好滋味

文/報導/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臺大翔
2017/11/10 15:44

鴛鴦鍋/每人120元鍋底費
麻辣鍋裡的豆腐、鴨血可無限續加,十分划算。

隱身於延吉街靜巷中的「紅九九」,原先名為「禎記館」,主打麻辣湯頭麵食,現在由年輕老闆沈佑威接手,傳承父親早年在四川學得的好手藝,推出個人麻辣鍋;以四川正宗做法熬製湯底,加入20種中藥材,採用特級青花椒口味,麻而不辣。
其實這裡的和風蔬菜湯也十分美味,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全部以洋蔥、胡蘿蔔、蘋果等純天然蔬果熬煮,味道清甜。
談到食材,沈佑威特別介紹店內「美國精選修清培根牛肉」,特別去除旁邊多餘油脂,上桌時直接呈現牛腹肉最精華的部分,吃來口感軟嫩不會油膩。此外,綜合滷水拼盤也是店內一大招牌,以獨門秘方滷製大腸、牛肚、牛筋,是許多饕客必點的好味道。
滷水/半份160元
店家以20年老滷汁製作牛肚、牛筋,吃來香氣十足。
美國精選修清培根牛肉/半份160元
由於老闆不喜歡吃肥肉,特別請廠商去除培根牛多餘油脂。

DATA
電話(02)2772-39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資訊11:30∼ 翌日00:30(23:00最後入場),無休每人低消320元,不加收10%服務費;每人120元鍋底費

FB紅九九-個人麻辣火鍋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