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子辣。個人。麻辣」 香麻湯頭舒適獨享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臺大翔
2017/11/10 15:38

鴛鴦鍋套餐以主餐計價,不另計鍋底費;單點則每人需加收80元湯底費/辣湯講求香、麻、溫、潤,裡面還能吃到特製滷豆腐,軟嫩入味。
「子辣」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擁有大片落地窗,享用美食之餘還能欣賞植栽,店內提供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的麻辣鍋。湯頭更是一點也不馬虎,選用健康低卡的水梨、蔬果、豬雞骨熬製;麻辣湯底部分,則是以20種藥材製作麻辣醬,光是翻炒就需耗時3∼4小時,再加入一些獨家配方,口味兼顧香與麻,喝起來不會有「死辣」的感覺。
談到「子辣」美味湯頭從何而來?營運經理陳子善解釋,前幾年他去成都、重慶、北京時,學到了當地的飲食口味,不過為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回來後有稍做調整,例如降低辣度與麻度等;「我們的湯都是可以喝的,很多客人非常喜歡,也希望透過單人鍋方式,照顧更多單身,或是想獨自用餐的族群!」精選美國牛肉拼盤/488元
一次享用肩小排、雪花牛、肥牛等3種部位,是店內的人氣肉品。
綜合丸餃/100元
店家嚴選各種丸餃類,除了常見的蛋餃、貢丸、魚餃,還吃的到獅子頭。
大片窗戶引進日光。店裡有許多單人座位。
DATA
電話:(02)2578-106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12-1號
資訊:11:30∼14:00、17:30∼23:30,無休每人低消328元,不加收10%服務費;套餐以主餐計價,不另計鍋底費;單點則每人需加收80元湯底費

FB:子辣。個人。麻辣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