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旅遊正夯】花蓮洄瀾灣開心農場騎馬、慢跑去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1/08 07:00

台開心農場提供騎馬體驗,看似輕鬆的騎馬,其實乘坐久了也相當耗體力。(記者沈昱嘉/攝影)
給人優閒、放鬆印象的花蓮,也跟上了近年的運動風潮,在這裡從好入門的輕量級運動到須耗費許多體力的重量級挑戰都找得到,想從事輕量級運動或為馬拉松賽事暖暖身手的人,不妨從洄瀾灣開心農場台開心農場開始。
無論平假日皆免費參觀的台開心農場,廣大的腹地從茵茵草地一直延伸到花蓮溪出海口,濱海區就是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道與慢跑道,旅客可以隨到隨動、隨動隨停,用最隨性的方式將青山和大海一眼覽盡,感受花蓮最美的風景,若於假日前來,幸運的話可遇到農場不定時開放的免費騎馬體驗,坐上高大的駿馬在草原上散步,也算是另一種休閒運動。台開心農場園區內豐富的動植物生態,頗有小型動物園規模。(記者沈昱嘉/攝影)
台開心農場不僅能跑步、騎車、騎馬,請設計師規劃的庭園還有自由放養的紅鶴、天鵝任人觀賞以及其他動物,牠們是最可愛的加油團,陪遊客一起在花蓮奔馳。
台開心農場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道與慢跑道,旅客可以隨到隨動、隨動隨停。(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842-088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1-10號(光華樂活園區)
資訊:08:30~17:30,無休。免費入園
FB:洄瀾灣開心農場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