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思文旅 科幻氛圍彷如異星探險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24 06:00

傳思文旅大廳以黑白色系為主。
傳思文旅位於歷史悠久的忠孝夜市裡,黑白色調以及大廳不規則的設計和幾何元素、三角圖騰,搭配天花板垂墜的銀色球體、客房牆面隨處可見的外星人與星際主題彩繪,營造科幻氛圍,讓人有如來到「異星」旅行,也呼應旅店的英文名字「TRANS(傳送)」。
大廳的不規則造型設計,充滿前衛科幻感。
旅店裡的「宇宙怪獸」塗鴉,出自台中在地設計師A-SH之手,讓旅人能在舒適的客房中尋找外星人蹤跡。旅店還特別繪製了「忠孝夜市美食地圖」,房客可依循地圖嚐遍夜市小吃、漫步巷弄與私房景點;不定時舉辦的景點闖關活動也是特色之一。傳思文旅除了提供夜市美食地圖與深度旅遊路線規劃服務,還可替旅人規劃客製化行程。
旅店裡隨處可見的「外星人」蹤跡,除了帶有科幻感,也勾起大朋友的童心。


特色好房再推薦
傳思四人客房/平日2480元起,週六3480元起,客房以木地板搭配大面3D「外星人」彩繪,彷彿身處太空梭中!

DATA
電話:(04)2285-1702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0號
資訊:雙人房平日(週日~五)1,080元起,週六2,480元起;4人房平日2,480元起,週六3,480元起,其他特殊日子請洽櫃檯。15:00後入住,11:00前退房。
網址:www.trans-inn.com
FB:台中傳思文旅 Taichung Trans In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