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質感義法餐廳】台北‧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9/09 06:00

以不同燈光營造愜意氛圍,讓人能好好放鬆、享用餐點。(記者臺大翔/攝影)

位於台北精華地段的「JK STUDIO新義法料理」,打破義法餐點總是給人價格昂貴的既定印象,主廚Ken說:「我們主打精緻的義法料理,認為好的料理除了要美味之外,也要讓大家負擔得起,因此店內大量使用當季的在地食材,減低進口的原料比例,讓享用大餐不會帶來太大的經濟負擔。」

舒肥櫻桃鴨胸佐薰衣草蜂蜜/680元,
鴨胸表面微脆、整體口感多汁細緻,能有如此表現令人感到驚喜,再沾取一旁的薰衣草蜂蜜醬享用,風味更是獨特。(記者臺大翔/攝影)

店內餐點多以南法料理為主,並結合與台灣氣候相似的南義料理,提供多種菜色選擇,Ken說:「我推薦店內招牌『鮮蝦野菇法式風味溫沙拉』,此道以法國馬賽魚湯為發想,將蝦頭等食材熬成海味十足的濃厚高湯,再加入有機嫩葉蔬菜、蘑菇等製成溫沙拉。」豐富的用料無論在分量、口味上都誠意十足。

而「燻鮭魚奶油蛋黃義式手工菠菜起司餃」則是以店家自製手工餃子皮,包入菠菜、起司,並佐以口味較重的燻鮭魚,藉此達到味蕾上的平衡;至於利用舒肥法低溫熟成的「舒肥櫻桃鴨胸佐薰衣草蜂蜜」僅用爐火煎至2面焦香就很美味。Ken說:「這些精緻美食,讓我們這邊的常客經常笑說來這用餐太過划算,而他們心滿意足的笑容,就是我的動力來源。」

鮮蝦野菇法式風味溫沙拉/360元,
大分量的溫沙拉,不僅有蔬菜,還有新鮮可口的蝦子,用料相當豐富。(記者臺大翔/攝影)

除了多樣化的餐點之外,餐廳亦提供多人套餐,並提供可容納10位客人的獨立包廂與餐廳包場服務,希望不同客群的顧客,都能在充滿都會感的空間中,享受輕鬆又有質感的用餐時光。

馬鈴薯燻鮭魚/180元,
用煙燻鮭魚搭配沙沙醬的做法,讓下方的馬鈴薯吃起來較不膩口。(記者臺大翔/攝影)

DATA

電話:(02)2766-18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營業時間為週一~日11:30~15:00、17:30~22:00。低消為每人5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