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府路夜市必嚐美味 新口味專業碳烤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9/07 15:34

雞小腿/35元(支)、3支100元
僅有一支骨頭的雞小腿,骨頭周邊布滿有嚼勁的鮮甜雞肉,可輕鬆咬下,皮酥肉多汁,是攤位人氣首選。

夜晚到金府路找尋美食,總能在空氣中聞到一陣陣炭烤香氣,尋香來到在金府路販售炭烤多年的「新口味專業碳烤」,攤位總伴隨著等待人龍。老闆阿明強調,為讓消費者吃到最佳的雞肉口感,不使用雞肉中口感較佳的雞胸肉,反而堅持販售當日現宰雞。

新鮮雞肉以鹹香料略醃過,鎖住肉汁後再炭烤,老闆說,抹在食材上的獨家醬料,配方是以醬油加入約22種食材與中藥材調配而成,特色醬料讓烤肉吃來更提味,食材烤至誘人焦黃色後,再撒上阿明特選成本貴上一般2倍的胡椒粉,開胃不死鹹,趁熱吃好美味!

黑輪/15元(支)
控制得宜的烤肉功力,烤至黑輪皮略酥,口感相當Q嫩。

雞肉串/25元(支)
選取雞翅膀周邊肉塊,肉質滑嫩且鹹香味足,令人忍不住吮指回味!

鹹豬肉/25元(支)
以中藥等醬料醃製豬五花肉3天後,將醬料冷凍鎖在五花肉中,烤過後皮酥脆、油花入口即化,肉入味。

DATA

電話: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78號前(中華電信門口)
營業時間:17:00∼01:00
店休:月休1天(不固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